【日藝】濱崎步又結婚!下嫁年輕10歲洋男UCLA醫科學生


Share


【日藝】12/13:濱崎步又結婚了!13日在官方粉絲網站宣布與比她年輕10歲,在UCLA醫學院就讀的美國男性結婚。消息指二人今年初認識,春天開始交往,到昨天在洛杉磯當地辦理結婚手續。經過上次和奧地利男優的一年婚姻關係及與伴舞者的兩個月交往,網民紛紛猜測她很快會離婚。

濱崎步又結婚了!13日在官方粉絲網站「Team Ayu」中宣布與比她年輕10歲的美國男性結婚,對方是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UCLA)醫學院研究所的一般學生,並以顏文字表達她的喜悅。

關係者表示二人是今年一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春天開始交往,到12月12日在洛杉磯當地辦理結婚手續,將於近期正式公佈結婚。

濱崎步在2011年1月1日和奧地利男優Manuel Schwarz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到2012年1月16日離婚,那時發現二人根本沒有在日本提交結婚申請,故此濱崎步戶藉上一直保持單身,成為廣泛話題。

到了2012年11月濱崎步和比她小5歲的伴舞者内山麿我交往公開關係,之後因發現內山並未和前妻正式離婚而分手。濱崎將於近日回國,而日本網民大部分皆看淡,紛紛猜測她應該很快就會離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