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風間俊介參演《我的存在時間》當三浦春馬處男同學


Share


【日劇】12/05:風間俊介參演冬季劇《我的存在時間》,演主角澤田拓人(三浦春馬)的同學水島守,和拓人受女性歡迎相反,守全無異性緣並常以自己是處男作笑話,是個複雜的人物。風間表示這作品包括人的溫柔、悲傷、希望、絕望、勇氣等,相信這部劇集能把這些重要的事傳遞是大家的寶物。

《我的生存時間》講述大學生澤田拓人患上俗稱漸凍人症的ALS,肌肉會逐漸萎縮到最後完全癱瘓,在有限的人生中摸索友情親情愛情及心底追求的東西,將和多部未華子及齋藤工發展三角關係。共演還有山本美月、野村周平、吹越滿、淺田美代子、原田美枝子等,橋部敦子編劇。

有關本劇詳細內容:【日劇】三浦春馬主演《我的存在時間》挑戰肌肉萎縮絕症病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