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12/01:《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由石原里美演出,長澤雅美傳於吳宇森《太平輪》全裸演出與金城武演床戲,《魯邦三世》真人版小栗旬綾野剛黑木美紗言成旭主演,傳木村拓哉主演時代劇《宮本武藏》決戰澤村一樹,芦田愛菜鈴木梨央兩大童星主演《明天,媽媽不在》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由石原里美演出
【日影】長澤雅美傳於吳宇森《太平輪》全裸演出與金城武演床戲
【日影】《魯邦三世》真人版,小栗旬綾野剛黑木美紗言成旭主演
【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時代劇,《宮本武藏》決戰澤村一樹
【日劇】芦田愛菜鈴木梨央兩大童星主演《明天,媽媽不在》
【日影】《浪客劍心》神木隆之介演瀬田宗次郎造型曝光
【日藝】壇蜜推出火辣月曆說粉絲都在擔心她仍然獨身 (有片)
【日藝】2013最突破男藝人堺雅人憑半澤直樹奪冠,福士蒼汰第二
【日影】戶田惠梨香剪短頭髮揮淚迎接《SPEC》終結篇公映
【日劇】《丈夫的女友》收視破世紀新低,宣佈8集完腰斬確定
【日影】三浦春馬為中日合作《深夜前的五分鐘》在上海會見記者
【日劇】土屋安娜《S-最後的警官》塞三個乳墊扮巨乳肉食女警察


【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由石原里美演出

【日劇】11/25:嵐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石原里美演女主角高橋紗繪子,主角爽太為了她去法國學師回來成為巧克力王子再度追求已成為人妻的她。這是二人自《LUCKY 7 SP》後首次共演,此外公佈豪華卡士包括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詳細內容:

嵐松本潤主演冬季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公佈由石原里美演女主角高橋紗繪子,是主角小動爽太自高中開始一直喜歡愛吃巧克力的前輩,曾經交往但被她甩掉,之後為她前往法國學師回來成為巧克力王子,再度追求已成為人妻但對婚姻生活不滿的她。

二人是《LUCKY 7 SP》一年來首次共演,石原表示看過原作覺得故事既有趣又痛苦,看完後不能入眠,就像是帶點苦但有巧克力香味包裝的出色作品,對於能和一眾豪華演員合作感到光榮

共演者包括原本在爽太家的蛋糕屋打工,之後和爽太合作開店的年上美人井上薫子(水川麻美),爽太留學時的好友日法混血兒オリヴィエ・トレルイエ(溝端淳平),敵對店宣傳模特兒和爽太做炮友的加藤えれな(水原希子),還有爽太的開朗妹妹小動まつり(有村架純)戀上了朋友的男友。

【日劇】11/27:松本潤主演冬季富士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正式開拍,公開主角的巧克力王子造型,松本潤以甜艾的笑容秒殺一眾粉絲,因為他把頭髮放下,網上很多人都大讚他看起來年輕得多和現實中30歲有差別。

有關本劇詳細內容:

月9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
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苦戀人妻石原里美演出


【日影】長澤雅美傳於吳宇森《太平輪》全裸演出與金城武演床戲

【日影】11/28:日媒報道長澤雅美可能於吳宇森導演新片《太平輪》中全裸出鏡,和男主角金城武演出激情性愛場面。故事以中國版鐵達尼號真實事件為藍本,講述三男三女在沉船事件中的生死愛情,另外兩對分別為黄曉明與宋慧喬,章子怡與佟大為。此外黑木瞳演長澤母親,並有多名中港台日演員參演。詳細內容:

日本傳媒報道,長澤雅美將於吳宇森導演新片《太平輪》(The Crossing)中全裸出鏡。有關人士表示作品講述三對情侶的命運,床戲必不可少,因為和本作相近的名作《鐵達尼號》男女主角的激情性愛場面成為表現愛情的經典片段,因此長澤的床戲非常重要,對影片的成敗有很大影響。

電影以1949年真實發生「太平輪沉沒事件」為藍本,當時因為國共內戰大批難民趕忙逃離中國大陸,由上海開往基隆的客輪「太平輪」無論是人還是貨物都嚴重超載。為逃避宵禁夜間航行沒開航行燈,結果在1月27日晚上在舟山群島海域和貨輪「建元輪」相撞先後沉沒,只有約50人被澳洲軍艦及漁民被救起,死亡人數超過1000人,當中包括大量富商名人,被稱為稱中國版「鐵達尼號」事件。

這是國際級導演吳宇森首次執導災難片,演員陣容橫跨中港台日非常強勁。故事以三男三女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包括台灣醫科生後來成為日本軍醫的金城武,戀上日本貴族後代長澤雅美,國民黨將校黄曉明打算到台灣和妻子宋慧喬團聚,還有章子怡及佟大為共演夫妻。

其他演員包括演長澤雅美貴族母親的黑木瞳,也是她和金城武自《黃金保齡》後首次共演。此外來自中國有秦海璐、張嘉譯,台灣方面有楊貴媚、寇世勳、吳映潔,香港則有林保怡。

長澤雅美早前因為到台灣拍攝劇集《流氓蛋糕店》而努力學習國語,但今次她演回日本人志村雅子,估計會用回日語演出。電影籌備多年計劃一度擱置,但吳宇森非常想拍這部作品,終於以耗資3億人民幣的成本在7月6日開鏡,8月份長澤加入拍攝,雖然全裸演出一事未確認,但長澤近來脫離清純形象並積極開展海外市場,今次遇上國際級大作加上對手是型男金城武,會全裸演出的機會不低。期待之後的報導發展。


【日影】《魯邦三世》真人版,小栗旬綾野剛黑木美紗言成旭主演

【日影】11/27:經典動漫《魯邦三世》真人化,主角魯邦三世由小栗旬演出,其他主要角色包括次元大介(玉山鉄二),石川五ェ門(綾野剛),峰不二子(黑木美紗),錢形警部(淺野忠信),另有台灣言成旭及韓國金俊等多名亞太區演員。小栗及綾野為本作分別減重8公斤及增重10公斤,幕後雲集多國專材,日泰港星菲五地外景拍攝,明年夏天公映。詳細內容:

經典動漫《魯邦三世》真人化,主角魯邦三世由小栗旬演出,其他主要角色包括次元大介(玉山鉄二),石川五ェ門(綾野剛),峰不二子(黑木美紗),錢形警部(淺野忠信),此外加入亞太區各地演員,包括台灣的言成旭演主角宿敵,澳洲的 Nick Tate,韓國的金俊,曾演出《醉爆伴郎團2》的泰國演員Nirut Sirichanya,還有泰國歌姬Yaya等。

原作1967年開始連載,之後推出多部動畫、劇場版、遊戲,甚至是舞台劇,在世界擁有強大人氣,今次集合各地不同人材拍攝,導演是日本的北村龍平,攝影動作及特技指導等有來自荷里活、韓國、泰國的專材,拍攝現場日英泰中韓語交錯,要由熟練的翻譯協助。

為了演出小栗旬進行了10個月的動作訓練,為此減重8公斤變成魯邦的身型,原作者加藤一彥到訪現場時和穿上紅色戰衣的小栗握手,覺得就如角色飛出現實世界十分感動。而小栗也說對於真人化感到不可思議,希望年輕世代及魯邦世代都能看得高興,會在炎熱的泰國努力作戰。

另一方面綾野剛為了演出五エ門進行肉體改造增重了10公斤。製作人山本又一朗表示選角最困難的是峰不二子,因為這角色既有性感誘惑力又有清潔感,在眾多候補人選中最終工作人員全體一致決定由黑木美紗演出,而她已率先拍攝鋼線動作場面。(劍心按:怎看黑木美紗都沒有峰不二子的雄偉身型……)

這部電影構思準備足足四年,10月3日開拍,在日本、泰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五國進行外景,現在已拍了2/3,此刻正在泰國清邁近郊進行大規模場面拍攝。山本又一朗表示最初否定真人化,但現在希望以日本為首拍出這部代表全亞洲的作品,是進軍世界市場的第一擊,期待會開花結果。拍攝預計12月尾殺青,明年5月完成後期製作,2014年夏天公映。


【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時代劇,《宮本武藏》決戰澤村一樹

【日劇】11/29:日媒報導木村拓哉將出演朝日開局55周年記念劇《宮本武藏》,在《武士的一分》8年後首演時代劇,在5小時大製作中演劍豪宮本武藏,宿敵佐佐木小次郎會由《DOCTORS2》澤村一樹飾演。此外會加入香川照之及真木陽子,以高收視為目標。可能是他時裝劇失利的轉型機會。

「日刊サイゾー」報導,木村拓哉將出演朝日開局55周年記念SP劇《宮本武藏》,播放日期大約是2月至3月,將會是長達5小時的大製作。劇中木村拓哉演劍豪宮本武藏,而他的宿敵佐佐木小次郎會由朝日高收視作品《DOCTORS2 最強的名醫》的主角澤村一樹飾演。此外會加入香川照之及真木陽子以獲取高收視。

該台關係者表示,拍攝會在12月至2月進行,木村會押後其他工作空出檔期全面投入。這是木村自2006年《武士的一分》8年來首演時代劇,當時他因為這電影得到很高的評價,在此之前他曾過織田信長和忠臣藏,加上他本身劍道技術不俗,面對時裝劇失利,難以戰勝同世代對手堺雅人之時,他因此機會轉型開拓演技也許是好事。


【日劇】芦田愛菜鈴木梨央兩大童星主演《明天,媽媽不在》

【日劇】11/29:《Mother》《Woman》兩大童星芦田愛菜鈴木梨央雙主演冬季NTV水10《明天,媽媽不在》,故事在兒童院發生,和親人一刀兩斷連名字也捨棄成為院內領袖堅強獨立的芦田,遇上否定她這種人生但面臨和母親永別的鈴木,以孩子的角度探討親情關係。詳細內容:

冬季NTV水10《明天,媽媽不在》(明日、ママがいない),故事在兒童院「小水鴨之家」發生,少女真希(鈴木梨央)遇上了被稱為「POST」的少女(芦田愛菜),她割捨一切從親人得到的東西甚至把名字都放棄,努力向前獨自奮鬥成為兒童的領袖,否定這種生活方式的真希,某天母親到訪時卻對她說已不能再一起從此分離的命運,兩個孩子會怎樣互相影響及成長?

現時全國有約600間兒童院,有超過30000名兒童在當中生活,他們因為不同理由和雙親分離,在沒有媽媽的環境下他們的遭遇成為本劇重點。

在《Mother》中和松雪泰子有堅實關係的芦田愛菜,在本作演完全相反決意和母親一刀兩斷的孩子,在兒童院當君臨天下的領袖有壓倒性存在感。芦田表示這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對於自己是否能夠勝任感到不安同時又想挑戰,這兩種想法混合之下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另一方面在《Woman》演滿島光女兒的鈴木梨央就說能和一直憧憬的芦田愛菜共演有如做夢,對此感到興奮開心,希望能夠演出一部留存人心的作品。被及問聖誕節想從聖誕老人得到什麼禮物,芦田說要不刺肉的可愛頸巾,而鈴木說要像洋裝的毛毯。

製作人福井雄太表示起用兩名童星因為她們有不輸大人的演技,這劇的主角是孩子們,一直以來親情劇都是以大人的角度出發,今次破天荒以孩子的目光為主,希望大家觀賞3個月後可以成為21世紀最令人感動哭泣的劇集。

《明天,媽媽不在》1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在下第一個反應是星期三會成為日劇「催淚之日」,因為此劇擺明走感動路線,對手三浦春馬《我的存在時間》就玩絕症,這天開電視的話無論看哪一部都可能會流下一公升眼淚。

把《Mother》和《Woman》的兩大童星集合,完全捨棄大人演員而讓她們當雙主角,以連續劇來說是藝高人膽大的舉動,看過這兩部劇的朋友相信會覺得她們的演技不錯,但無大人帶領下會有什麼成績還真難料。就算有大人演父母或者兒童院職員戲份都不會太重,其他一起生活的孩子也不見得會有她們二人的演技級數。

現時最令人期待的是編劇,《Mother》和《Woman》的坂元裕二最正路,但此刻還未公佈是否有難言之隱?要特色新意的朋友可以關注這部《明天,媽媽不在》。


【日影】《浪客劍心》神木隆之介演瀬田宗次郎造型曝光

【日影】11/29: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續篇電影首度公開新角色形象,有神木隆之介演的瀬田宗次郎穿上其招牌藍色衣裝登場。這角色是BOSS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手下特攻部隊「十本刀」的天才劍客,為了保護自己封印了「喜」以外的感情,同時有銳利的眼神,新加角色還有伊勢谷友介演四乃森蒼紫,田中泯演柏崎念至/翁,宮沢和史演大久保利通,小澤征悦演伊藤博文,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演駒形由美。

《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編》《浪客劍心 傳說之最期編》,2014年夏天連續公映。


【日藝】壇蜜推出火辣月曆說粉絲都在擔心她仍然獨身 (有片)

【日藝】11/26:壇蜜早前出席其2014年月曆發售紀念活動,對於突破的今年她以氣氣的「い・せ・き」作總結,並說今年初轉到新事務所感覺改變但明年不會再轉。聖誕節生日的她說會在家煮魚,33歲仍然獨身粉絲都在擔心,而她已經準備好接受新戀情。月曆花了6個月進行拍攝,有大膽的性感照,送上部分噴血圖。


【日藝】2013最突破男藝人堺雅人憑半澤直樹奪冠,福士蒼汰第二

【日藝】11/27:ORICON舉辦「今年最突破男藝人」選舉,憑《半澤直樹》打破收視紀錄捲起亞洲旋風的堺雅人眾望所歸成為冠軍,支持理由絕大部分是因為他在該劇的出色演技。第二位是今年在日劇活躍的福士蒼汰,因為演出《海女》特別受三四十歲女性歡迎。半澤演娘娘腔黑崎的片岡愛之助勇奪季軍,連演近藤的滝藤賢一也入十大,連同松田龍平,半澤海女兩劇橫掃突破榜!


【日影】戶田惠梨香剪短頭髮揮淚迎接《SPEC》終結篇公映

【日影】11/29:《SPEC 結 爻之篇》今天全國292院公映,零時有89院進行最速上映,主角戶田惠梨香深夜出席舞台活動,為迎接完結篇她把頭髮剪短,揮淚表示感謝大家3年間的支持,大愛這部對自己很重要的作品感幸福,請大家永遠愛著。另一主角加瀬亮就感謝觀眾在平日深夜來看本作感到安心。共演的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安田顕、真野恵里菜、岡田浩暉、龍雷太,導演堤幸彦也有出現。


【日劇】TBS社長承認川口春奈《丈夫的女友》因收視差腰斬縮短

【日劇】11/28:27日的TBS記者例會上,TBS石原俊爾社長親口承認川口春奈主演劇集《丈夫的女友》8集完是腰斬縮短。他表示這劇於這個時間遇上那部劇集(指對手朝日的《Doctor-X 2》),原本以年輕世代為對象但得出這結果,決定真誠地接受觀眾的聲音而作出這個決定。劇集原本9話,因為收視打破本世紀黃金檔最低紀錄而斬短。


【日影】三浦春馬為中日合作《深夜前的五分鐘》在上海會見記者

【日影】11/28:三浦春馬主演行定勲導演的中日合作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27日在拍攝地上海舉行記者會,三浦和另外兩位主角劉詩詩、張孝全現身。戲中三浦演在上海學習修理鐘錶的日本青年,為了演出他4月開始學中文及真正的修理技術,劇中他和一對雙胞胎姐妹及另一男人發展四角關係。現時上海部分已完成,2014年公映。


【日劇】土屋安娜《S-最後的警官》塞三個乳墊扮巨乳肉食女警察

【日劇】11/28:模特兒及女優土屋安娜初演連續劇,在向井理綾野剛主演《S-最後的警官》中登場,她表示因為覺得原作有趣故接受邀請演出,兩名主角外型帥和性格好在現場十分快樂,其角色橫川秋作為警隊中的罪犯側寫天才是第一個發現主角神御藏(向井)實力的人,也是公認的肉食系女子,為了演出漫畫中的巨乳形象,土屋表示會在胸部塞三個乳墊進行拍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