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芦田愛菜鈴木梨央兩大童星主演《明天,媽媽不在》


Share


【日劇】11/29:《Mother》《Woman》兩大童星芦田愛菜鈴木梨央雙主演冬季NTV水10《明天,媽媽不在》,故事在兒童院發生,和親人一刀兩斷連名字也捨棄成為院內領袖堅強獨立的芦田,遇上否定她這種人生但面臨和母親永別的鈴木,以孩子的角度探討親情關係。詳細內容:

冬季NTV水10《明天,媽媽不在》(明日、ママがいない),故事在兒童院「小水鴨之家」發生,少女真希(鈴木梨央)遇上了被稱為「POST」的少女(芦田愛菜),她割捨一切從親人得到的東西甚至把名字都放棄,努力向前獨自奮鬥成為兒童的領袖,否定這種生活方式的真希,某天母親到訪時卻對她說已不能再一起從此分離的命運,兩個孩子會怎樣互相影響及成長?

現時全國有約600間兒童院,有超過30000名兒童在當中生活,他們因為不同理由和雙親分離,在沒有媽媽的環境下他們的遭遇成為本劇重點。

在《Mother》中和松雪泰子有堅實關係的芦田愛菜,在本作演完全相反決意和母親一刀兩斷的孩子,在兒童院當君臨天下的領袖有壓倒性存在感。芦田表示這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對於自己是否能夠勝任感到不安同時又想挑戰,這兩種想法混合之下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另一方面在《Woman》演滿島光女兒的鈴木梨央就說能和一直憧憬的芦田愛菜共演有如做夢,對此感到興奮開心,希望能夠演出一部留存人心的作品。被及問聖誕節想從聖誕老人得到什麼禮物,芦田說要不刺肉的可愛頸巾,而鈴木說要像洋裝的毛毯。

製作人福井雄太表示起用兩名童星因為她們有不輸大人的演技,這劇的主角是孩子們,一直以來親情劇都是以大人的角度出發,今次破天荒以孩子的目光為主,希望大家觀賞3個月後可以成為21世紀最令人感動哭泣的劇集。

《明天,媽媽不在》1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在下第一個反應是星期三會成為日劇「催淚之日」,因為此劇擺明走感動路線,對手三浦春馬《我的存在時間》就玩絕症,這天開電視的話無論看哪一部都可能會流下一公升眼淚。

把《Mother》和《Woman》的兩大童星集合,完全捨棄大人演員而讓她們當雙主角,以連續劇來說是藝高人膽大的舉動,看過這兩部劇的朋友相信會覺得她們的演技不錯,但無大人帶領下會有什麼成績還真難料。就算有大人演父母或者兒童院職員戲份都不會太重,其他一起生活的孩子也不見得會有她們二人的演技級數。

現時最令人期待的是編劇,《Mother》和《Woman》的坂元裕二最正路,但此刻還未公佈是否有難言之隱?要特色新意的朋友可以關注這部《明天,媽媽不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