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時代劇,《宮本武藏》決戰澤村一樹


Share


【日劇】11/29:日媒報導木村拓哉將出演朝日開局55周年記念劇《宮本武藏》,在《武士的一分》8年後首演時代劇,在5小時大製作中演劍豪宮本武藏,宿敵佐佐木小次郎會由《DOCTORS2》澤村一樹飾演。此外會加入香川照之及真木陽子,以高收視為目標。可能是他時裝劇失利的轉型機會。

「日刊サイゾー」報導,木村拓哉將出演朝日開局55周年記念SP劇《宮本武藏》,播放日期大約是2月至3月,將會是長達5小時的大製作。劇中木村拓哉演劍豪宮本武藏,而他的宿敵佐佐木小次郎會由朝日高收視作品《DOCTORS2 最強的名醫》的主角澤村一樹飾演。此外會加入香川照之及真木陽子以獲取高收視。

該台關係者表示,拍攝會在12月至2月進行,木村會押後其他工作空出檔期全面投入。這是木村自2006年《武士的一分》8年來首演時代劇,當時他因為這電影得到很高的評價,在此之前他曾過織田信長和忠臣藏,加上他本身劍道技術不俗,面對時裝劇失利,難以戰勝同世代對手堺雅人之時,他因此機會轉型開拓演技也許是好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