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魯邦三世》真人版,小栗旬綾野剛黑木美紗言成旭主演


Share


【日影】11/27:經典動漫《魯邦三世》真人化,主角魯邦三世由小栗旬演出,其他主要角色包括次元大介(玉山鉄二),石川五ェ門(綾野剛),峰不二子(黑木美紗),錢形警部(淺野忠信),另有台灣言成旭及韓國金俊等多名亞太區演員。小栗及綾野為本作分別減重8公斤及增重10公斤,幕後雲集多國專材,日泰港星菲五地外景拍攝,明年夏天公映。詳細內容:

經典動漫《魯邦三世》真人化,主角魯邦三世由小栗旬演出,其他主要角色包括次元大介(玉山鉄二),石川五ェ門(綾野剛),峰不二子(黑木美紗),錢形警部(淺野忠信),此外加入亞太區各地演員,包括台灣的言成旭演主角宿敵,澳洲的 Nick Tate,韓國的金俊,曾演出《醉爆伴郎團2》的泰國演員Nirut Sirichanya,還有泰國歌姬Yaya等。

原作1967年開始連載,之後推出多部動畫、劇場版、遊戲,甚至是舞台劇,在世界擁有強大人氣,今次集合各地不同人材拍攝,導演是日本的北村龍平,攝影動作及特技指導等有來自荷里活、韓國、泰國的專材,拍攝現場日英泰中韓語交錯,要由熟練的翻譯協助。

為了演出小栗旬進行了10個月的動作訓練,為此減重8公斤變成魯邦的身型,原作者加藤一彥到訪現場時和穿上紅色戰衣的小栗握手,覺得就如角色飛出現實世界十分感動。而小栗也說對於真人化感到不可思議,希望年輕世代及魯邦世代都能看得高興,會在炎熱的泰國努力作戰。

另一方面綾野剛為了演出五エ門進行肉體改造增重了10公斤。製作人山本又一朗表示選角最困難的是峰不二子,因為這角色既有性感誘惑力又有清潔感,在眾多候補人選中最終工作人員全體一致決定由黑木美紗演出,而她已率先拍攝鋼線動作場面。(劍心按:怎看黑木美紗都沒有峰不二子的雄偉身型……)

這部電影構思準備足足四年,10月3日開拍,在日本、泰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五國進行外景,現在已拍了2/3,此刻正在泰國清邁近郊進行大規模場面拍攝。山本又一朗表示最初否定真人化,但現在希望以日本為首拍出這部代表全亞洲的作品,是進軍世界市場的第一擊,期待會開花結果。拍攝預計12月尾殺青,明年5月完成後期製作,2014年夏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