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HIGH 2》廣末涼子三度演出,轉戰北國雪境


Share


【日劇】11/21:《LEGAL HIGH 2》廣末涼子三度出戰。第8話故事講述鄉郊小村為了是否申請成為世界遺產而產生訴訟,古美門(堺雅人)代表反對派和已加入NEXUS的黛(新垣結衣)及羽生(岡田將生)作戰,不料調停委員又是別府敏子(廣末涼子),古美門和黛會扮成經典日劇《來自北國》主角兄妹,到底原因為何?


《LEGAL HIGH 2》廣末涼子三度出戰。第8話故事講述加入了NEXUS的黛(新垣結衣)和羽生(岡田將生)為了共同辯護而去找古美門(堺雅人),案件講述秘境奥蟹頭的「おざおざの森」就申請成為世界遺產產生訴訟,支持派的鈴子(角替和枝)找來黛及羽生做代表,古美門雖然討厭鄉郊大自然,但又不想自己一個人留在事務所,於是和他們同行。

古美門一行人去到奥蟹頭,鈴子和反對派代表麻里奈(遠野なぎこ)相遇但未有吵架,麻里奈拋出一句「有話先等律師來」,現場全部人皆震驚,羽生此時有不詳預感結果真的猜中,古美門即場高調宣佈自己就是麻里奈的代表。

於是古美門和NEXUS的黛和羽生在地方的細小裁判所進行對決,此時調停委員現身竟然又是別府敏子(廣末涼子),她冷冷說早月因為恆例的調動而前往赴任,之後說為了掌握當地實況,繼第四集後又玩現場調查,於是一眾律師要陪她出動。

這話以經典日劇《來自北國》作藍本,古美門和黛分別扮成該劇主角兄妹黑板純(吉岡秀隆)及黑板螢(中嶋朋子),到底所為何事?11月27日自有分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