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參演《獨身貴族》北川伊藤零秒出手組合夢之再現


Share


【日劇】11/20:山下智久演出《獨身貴族》!故事講述星野守(草彅剛)及星野進(伊藤英明)的電影公司決定把春野雪(北川景子)所寫的劇本拍成電影,為了找山下智久當電影主角和他交涉。山P表示在《零秒出手》後和北川伊藤再共演感高興,但對未能和前輩草彅同場感可惜。詳細內容:

富士官方宣佈21日播放的《獨身貴族》第7話山下智久客串演出!故事講述星野守(草彅剛)及星野進(伊藤英明)的電影公司決定把春野雪(北川景子)所寫的劇本《8月のボレロ》拍成電影,合作的電影機構部長水島浩一(梶原善)找山下智久當電影主角而和他進行交涉。

正在進行全國公演的山下智久,收到劇集製作人的邀請後決定在百忙中抽出2小時進行拍攝,和北川景子及伊藤英明繼《零秒出手》後再一次進行夢之共演。山P表示初時知道演回本人時覺得會很困難,但認為機會難得也很想全力演出。和北川及伊藤久別共演他覺得二人沒變仍然很出色漂亮,希望將來再有機會一起。

另外山P說自己每週都有看此劇,可惜的是沒辦法和J家前輩草彅剛同場演出。至於草彅亦說沒機會和師弟共演很可惜,覺得山P演出本劇是最高的香料,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劍心短打:

對於大愛《Buzzer Beat》的朋友如在下,這可說是夢幻的新聞,當日的三個主角,四年後同劇再演。事實上《獨身貴族》的設定和《Buzzer Beat》很像,伊藤英明仍是得不到女主角歡心的肉食男,只是輸的對象變成另一J家的草彅剛,北川景子繼續漂亮有個性……

今次山P的出現,最好就是因為主演電影把北川景子迷倒,從草彅剛及伊藤英明手上搶走她……這當然是發夢,但相信會對這一集的收視有幫助。此外因為之後的劇情會講述《8月のボレロ》的拍攝製作過程,作為主角的山下智久說不定會再度登場,大家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