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鎖的房間SP》松井珠理奈 黑木瞳 藤木直人參演


Share


【日劇】11/19:SKE48松井珠理奈將演出《上鎖的房間SP》,取代能年玲奈成為芹沢豪(佐藤浩市)法律事務所的秘書,16歲的她演21歲OL。除了原作主角大野智及戶田惠梨香,新加入包括黑木瞳、佐野史郎、藤木直人、岡田義德,陣容豪華。詳細內容:

SKE48松井珠理奈將演出《上鎖的房間SP》,取代能年玲奈成為芹沢豪(佐藤浩市)法律事務所的秘書,角色設定為21歲穿上OL裝束演出。她表示自己16歲要講平時不說的對白感到困難和緊張,說自己的家人有看此劇,已很開心的向他們報告。

這是她第二度演出AKB關連作品以外的劇集,富士的製作人小原一隆就是看到她在2月份演出NTV劇集《So long!》中演失明少女十分出色故此起用她。日劇版演同一角色的能年玲奈已因為《海女》成為紅星,今次珠理奈演出會否成為吉兆?

今次劇集繼續由榎本徑(大野智)當主角,故事講述芹沢當顧問的證券公司會長把名畫寄贈給藝術館,然後發生密室殺人事件,芹沢和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再一次請來榎本進行破解。新參演陣容豪華,包括黑木瞳演證券公司會長,佐野史郎演藝術館館長,藤木直人演當代藝術家,岡田義德演公寓管理人。

《上鎖的房間SP》1月3日富士播放,詳細劇情介紹:

【日劇】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明年推出SP,宅男小偷真相公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