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初演刑警《戰力外搜査官》推理宅女和美男拍檔


Share


【日劇】11/18:武井咲主演冬季NTV土9《戰力外搜査官》,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美少女刑警海月千波是個推理宅女,因為辦案能力低被排除在搜查主力之外。和武鬥派美男刑警設樂拍檔,追查連續放火事件中,發現了一宗冤案及龐大復仇計劃並正面挑戰。詳細內容:

武井咲主演冬季NTV土9《戰力外搜査官》,原作為似鳥鶏的小說《戦力外捜査官 姫デカ・海月千波》。故事講述美少女刑警海月千波是個推理宅女,被調到搜査一課,因為被發現辦案能力低辜負了四周的期待,僅僅兩天就被排除在搜查主力之外。

她和負責帶領她的武鬥派美男刑警設樂拍檔,獨自追查連續放火事件,漸漸查出這和一宗7年前的冤案有關,並發現真正犯人的龐大復仇計劃,面對女大學生殺人、毒氣事件等危機,他們如何解決事件?

這是武井初演警察,聖誕節將20歲生日的她這是其20代首部主演劇集。她表示雖然是刑事劇但喜劇元素豐富,有推理有懸疑,覺得自己應該能演得開心,期待能拍出一部家庭成員都看得快樂的劇集。

編劇為鴻上尚史,過去他主力於舞台劇,只曾編過單集日劇,今次是首次擔當連續劇。製作人次屋尚表示武井擁有未知的魅力感到神秘,加上鴻上對劇集的新感覺,期待會產生化學反應,創作有新世界觀的劇集。

《戰力外搜査官》1月份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繼剛力彩芽後,另一奧斯卡「資源王」武井咲同季主演,這事務所的勢力還真強大,她和剛力彩芽一樣,都是本季做二號,下季做一號,還要同樣是輕鬆推理劇,路線似到十足,未知網民的反應如何?

在下未看過原著,但從插畫看原本女主角是可愛眼鏡娘,怎看武井咲都不似,劇情方面暫時未看出有什麼特別,如果要看搞笑的話個人覺得剛力彩芽那一部可能會更好玩,這部是否吸引就全看男主角拍檔的人選了,說是美男的話,會不會又是J家的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