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野武、瑛太、竹內結子主演松本清張《黑色福音》


Share


【日劇】11/18:北野武主演朝日SP劇《黑色福音》,松本清張原著,故事講述50年代日本教會發生命案,美國神父殺害日本少女,警方努力尋兇但受制於當時美國及教會勢力主宰戰敗國日本而失敗成為國民污點。北野武及瑛太演追查事件的刑警拍檔,竹內結子演教會信徒。詳細內容:

北野武主演朝日SP劇《黑色福音》,松本清張同名小說原著,故事以戰後50年代作背景,講述東京北郊的古裡艾魯莫教堂是歐洲跨國教會巴奇裡奧會的日本分會總部,表面上教規極嚴,神父被禁止獨自上街持有零錢禁穿黑色聖裝以外的服裝及必須禁欲,但事實上神職人員卻有另一面。

該教堂來自美國的主任神父及其手下都違反禁欲的教規,與日本女子同居,還對女信徒進行性騷擾。一個天真幼稚的日本少女,明知神父不能結婚還是堅持滿足他的性慾結果被殺。警方及動用了龐大人力物力去尋兇,雖然證據確鑿,但因為兇手是美國人神父,日本作為戰敗國被美國以宗教及政治控制,在高層的壓力下最終無法入罪,成為日本警方以至日本國民的污點。

北野武演幹練刑警藤沢六郎,瑛太演他的年輕拍檔市村由孝,竹內結子演教會信徒江原ヤス子。這是北野武和二人的初共演,他表示雖然自己是前輩但從二人身上學到很多表示感謝。

另一方面瑛太就說看到北野覺得現在還有這樣古風的人感到驚訝,他本身很喜歡北野對於能和演藝界的皇帝共演感到高興,竹內也說他是真正的演員大讚,和他共演的場面感到緊張。

《黑色福音》2014年1月朝日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