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吹石一惠大森南朋參演


Share


【日劇】11/08:向井理及綾野剛主演冬季TBS日9《S-最後的警官》公佈新卡士,吹石一惠演向井理的青梅竹馬護士守護他,大森南朋演他在NPS的上司統率觀察力一流,隊員包括池內博之、平山浩行、高橋努。另一方面綾野剛所屬的SAT有隊長髙嶋政宏,冷徹的他視NPS為敵手,此外還有平山祐介、菅原大吉、近藤正臣等共演。詳細內容:

冬季TBS日9《S-最後的警官》公佈新卡士,除了主角向井理及綾野剛外,吹石一惠演女主角棟方ゆづる,是開朗積極的護士,守護青梅竹馬有如兄妹的主角神御藏一號(向井理),小學時和神御藏一起去動物園時父母被殺,隱藏著這黑暗過去努力向前。她的祖父棟方耕三(本田博太郎)經營拳館,正是神御藏的拳擊教練。

劇集已經開拍,首次和同齡的向井理共演的吹石表示對現場全體的關心覺得感動十分信任他們,希望演出以特殊部隊為主角的舞台四周小市民感覺。她今年初演《鳶》收視口碑皆好,今次再演同檔期待可以再一次大熱。

此外公佈大森南朋演香椎秀樹,作為警察廳特殊急襲捜査班(NPS)隊長的他是神御藏的上司,統率力觀察力一流,以成為得到別人信任的警察為信念努力帶領NPS,興趣為彈珠台。此外池內博之演NPS小隊長古橋誠二郎,是隊內搞氣氛的能手。平山浩行演速田仁,是外表性格皆冷酷的NPS第2號人物,還有高橋努演和警犬拍檔的追縱能手梶尾竜一。

另一方面蘇我伊織(綾野剛)所屬的警視廳警備部警備第一課特殊部隊(SAT),有髙嶋政宏演隊長中丸文夫,以死守日本治安為戒條率領部隊,是個實幹型的冷徹人物,對NPS的設立抱敵視心態。此外平山祐介演中隊長嵐悟,有能讓哭泣的孩子收聲的恐怖感覺。此外菅原大吉演天城光是前SAT成員,成為官房審議官後和香椎接觸創立NPS。還有近藤正臣演前警察廳次長霧山六郎,是SAT的創立者,現在為了改革日本警察而秘密活動中。

《S-最後的警官》由古家和尚編劇,1月份TBS日9播放。有關本作詳細故事及兩位主角介紹,請瀏覽以下文章。

【日劇】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火爆拳擊手拍檔神槍狙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