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玉木宏初共演《我的討厭偵探》進行瘋狂搞笑推理


Share


【日劇】11/08:剛力彩芽及玉木宏初共演,朝日冬季金11《我的討厭偵探》由《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原著,講述有錢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和奇怪偵探鵜飼杜夫同時喜歡解謎,以棟篤笑組合模式合作,用瘋狂推理解決出軌及找尋寵物等案件,是為輕鬆懸疑劇。《勇者義彥》福田雄一編劇,詳細內容:

剛力彩芽及玉木宏初共演,朝日金11《我的討厭偵探》由《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原著的「烏賊川市系列」改編,講述在架空的地方都市烏賊川市內,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剛力彩芽)是個推理狂迷還是有錢的大廈業主,和喜歡解謎同時有點奇怪的偵探鵜飼杜夫(玉木宏),有如棟篤笑組合那樣合作,以瘋狂推理解決不同事件。相比起沒油水的殺人案,他們對於可以賺錢的案件例如調查出軌及找尋名人寵物更有興趣。

剛力表示自己很喜歡懸疑會看這類型劇集,朱美性格開朗但雜亂無章,思考方法很有趣是個奇怪的人,希望能演出她的有趣真面目,和有型的玉木宏一起在星期五的夜晚送上爆笑的劇集。而玉木就說今次是他首次當偵探,劇本及題材都很快樂希望演得好,覺得剛力很開朗精神,盼望二人能演好這部喜劇要素強的作品。

曾負責《圈套》《時效警察》的製作人池田邦晃表示很期待初共演的二人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製作人員對此感到高興,希望能產生一對有名的拍檔。編劇由擅於在深夜劇搞笑的福田雄一擔當。

《我的討厭偵探》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劍心短打:

繼續有日劇定番的推理,不過今次擺明瘋狂搞鬼,有看《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朋友會知道東川篤哉作品喜劇元素強,還要加上惡搞之王福田雄一,不怕無聊只怕玩得太盡。

問題是兩個主角,剛力彩芽和玉木宏外表比較正經和冰冷,會變成怎樣的搞笑組合實在難以想像,能夠做到堺雅人那樣正經浮誇皆能當然好,但二人能勝任嗎?還有就是剛力彩芽掛頭牌演出,字幕組會否再一次無視?喜歡推理及趣味的朋友可以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