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釋由美子參戰《Doctor-X 2》闊別10與米倉涼子鬥美腿


Share


【日劇】10/31:米倉涼子及釋由美子10年來初共演,將於《Doctor-X 2》第4話中碰面,二人在2004年《黑色記事本》中演敵對的陪酒女,今次釋演銀座高級俱樂部的媽媽,和政經藝能運動醫學界連上關係,包括劇中的蛭間教授(西田敏行),是銀座的女帝,她到帝都醫大時遇上大門並手持黑色記事本,掌握醫生的醜聞,大玩《黑色記事本》的梗,兩女以美腿對決之餘,還會有米倉為釋作心臟按摩的場面。

米倉表示讀劇本時覺得這不就是惡作劇嗎?了解的人會看得高興,但沒有看過該作的人很多,只會以平常心去演出,當年釋由美子是長髮,現在變短反而覺得年輕了,很懷念當年和她一起演出20代的自己。而釋就說米倉比她早一步得到這樣的角色,讓她很懷念當年共演時要演出惡女的苦況,今次應該會演得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