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PEC》終章試影會演員總動員4000人高呼惠梨香大人


Share


【日影】10/22:《SPEC》最終章《SPEC 結 漸之篇》21日舉行試影會,主角戶田恵梨香及加瀬亮連同龍雷太、北村一輝、栗山千明、有村架純、KENCHI、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城田優、真野恵里菜、向井理、大島優子、導演堤幸彦總動員出席。現場有4000名「SPEC中毒者觀眾高呼「惠梨香大人」,當事人就回應說「我是惠梨香大人」爆笑。

戶田表示覺得今次作品不會辜負大家期待十分有自信,雖然已是最終章感到寂寞,但能挺胸誇耀是代表作。加瀨也表示贊同,並說連續演出3年得到各方的應援十分感謝。

在此作《SPEC 天》最後登場的謎之男女向井理及大島優子登場時的掌聲不下於原班人馬。向井表示前作中劇本及片末名單中沒有自己的名字感到寂寞,但今次請大家期待這部作品,至於穿上黑色衣裝的大島就說自己是黑暗的人物。

前篇《SPEC 結 漸之篇》11月1日公映,後篇《SPEC 結 爻之篇》29日緊接上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