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猜拳大會松井珠理奈奇襲勝出流下喜悅眼淚


Share


【日藝】09/19:AKB48猜拳大會由松井珠理奈勝出,全部左手出「布」奇襲成功流下喜悅眼淚,最矚目是渡邊麻友擊敗柏木由紀的對決,大島優子以祭典服裝乘大轎登場即敗,小嶋陽菜和梨之妖精吉祥物一起又輸,此外還有高橋みなみ當保安及SKE佐藤聖羅的爆乳裝十分突出。詳細內容:

AKB48猜拳大會由松井珠理奈勝出,她由初戰到決勝全部左手出「布」奇襲成功,首度奪冠的她拿起獎杯時流下喜悅的淚,說想不到能得到CENTER之位!是日83人出戰,珠理奈在決勝戰擊敗NMB48上枝惠美加勝出,衛冕的島崎遥香在3回戰敗退未能再打入選拔。

此外最矚目的一戰為兩大主將兼同期的渡邊麻友及柏木由紀的對決,柏木穿上秋季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的巫女裝登場,渡邊卻以金髮眼鏡男教授的裝束奇兵突出,並說出「不會因為同期而手下留情」,柏木亦回敬說會全力應戰希望勝出,結果渡邊以一記布擊敗對手,但接著的一戰即敗於伏兵AKB48研究生土保瑞希。

此外吸引人注意的還有總選2位的大島優子,以祭典服裝乘大轎登場,不過第一戰即敗。小嶋陽菜就找來近期超人氣的吉祥物梨之妖精ふなっしー幫忙,自己也扮成相同的裝束,結果3回戰敗退,粉絲對於她不穿之前打入選拔的紅色裙子決勝服出陣感到可惜。

總監督高橋みなみ今年以在演員會及握手會當保安的OJS48制服登場,還有兩名大漢陪伴,但結果3回戰敗於北原里英出局,連續4年未能打入選拔。現場最爆的是SKE48佐藤聖羅,以《小雙俠》多龍芝裝束登場,展現其F杯罩巨乳。

松井珠理奈勝出後,第二屆冠軍篠田麻里子從前田敦子的電話中得知後,即在推特送上祝福,她表示過去曾在電台節目宣言珠理奈是她的後繼者,而對方亦視她如姊姊十分仰慕。另外在記者訪問中,珠理奈表示7月份福岡公演中左手食指骨折,治好後運氣集中在此成為勝出的關鍵!

今次大會「布」的出現率達40%,是連續兩年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招式。入選第34張單曲的16人,平均年齡17.9歲,比去年大會的19.3歲及今年總選的21.0歲都要年輕得多,成員包括:

AKB48:北原里英、大場美奈、藤江れいな、大家志津香、田野優花、阿部マリア、佐々木優佳里、平田梨奈、菊地あやか、名取稚菜、土保瑞希、湯本亜美

SKE48: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

NMB48:鵜野みずき、上枝恵美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