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主演占卜神棍新劇,柏木由紀倉科カナ知念侑李參演


Share


【日劇】09/17: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當神棍占卜師安倍祥明,公佈新演員包括從未戀愛高中教師只野路子(倉科カナ)和主角衝突間產生愛意,在占卜店打雜的沢崎瞬太(知念侑李)身份奇特帶領主角解開事件關鍵。柏木由紀當打工巫女和路子爭奪祥明,她會以此巫女裝束參戰AKB48猜拳大會。詳細內容:

AKB48柏木由紀將演出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她演在王子稲荷神社打工的巫女的鮎川珠希,曾經是牛郎俱樂部常客的她,是當時店內首席紅牌安倍祥明(錦戶)的狂熱粉絲,視和祥明衝突的只野路子(倉科カナ)為情敵。

柏木表示角色設定雖為泡牛郎店,但卻是會為了前進面出盡全力的具實感女子,她和路子之間的戀愛戰鬥將在劇中以直球決勝。而她亦決定以此巫女裝束參加18日舉行的AKB48「第34張單曲猜拳選拔大會」,覺得可以為劇集宣傳之餘又能為自己帶來力量。今年1回戰和渡邊麻友決勝,希望和去年一樣擊敗對手!

至於女主角只野路子由倉科カナ演出。作為高中臨時老師的她不相信一切非科學的東西,25歲但戀愛經驗為零,對時尚及男性毫無興趣,是隻純情小鴨鴨,有話直說不忍耐的她常和以賣弄非科學占卜為生的祥明發生衝突。倉科表示這角色非常可愛,作為帶點幼稚的社會人希望努力,希望和初共演的錦戶互相刺激帶來精彩的作品。

此外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演路子任教高中的1年生沢崎瞬太,陰差陽錯在祥明的占卜店以式神(打雜)身份打工。有著神奇聽覺和嗅覺的他是祥明的拍檔,偶然會帶領他解開事件的關鍵,此外隱藏著奇特的身世。知念表示今次和冷酷帥哥前輩錦戶共演有壓力和緊張感,會表現出關忙心他人及治癒的可愛模樣,希望大家留意他和錦戶之間的互動。

《萬事占卜陰陽屋》10月8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