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被曝已同居半年快將結婚


Share


【日藝】09/12:女性SEVEN報導,36歲長谷川博己及45歲鈴木京香快將結婚。關係者表示近半年長谷川都住在鈴木的的高級公寓,經常看到長谷川用女友的車及騎單車出入,更目擊他載女友一起回家。消息指二人已和親友表示決定結婚,鈴木向朋友介紹長谷川時更以「主人」稱呼他。《第二處女》的不倫戀戲假情真開花結果?詳細內容:

女性SEVEN報導,36歲長谷川博己及45歲鈴木京香快將結婚。關係者表示近半年長谷川都住在鈴木的的高級公寓,長谷川可以自由使用女友的紫色進口名車出入,9月上旬就被目擊他載女友一起回家。此外也有人看到長谷川騎單車到附近的商店街咖啡店再回鈴木的住宅。

二人關係是從2010年共演話題日劇《第二處女》而開始,當時長谷川和拍拖2年多的白石美帆同居並接近結婚,但因為他工作增多冷落了女友,鈴木趁和他在劇中共演不倫戀床戲的機會乘虛而入,結果戲假情真,鈴木憑此劇覓得情郎事業翻紅。

二人的姊弟戀在該劇電影版公映後不久的2011年10月曝光,當初被認為是炒作,但似乎到了今天仍然保持關係。消息指二人已和親友表示決定結婚,鈴木向朋友介紹長谷川時更以「主人」稱呼他。一直以來鈴木都是工作優先不想結婚,但今次打算在45歲之齡把握最後之戀。且看發展!

送上二人共演《第二處女》電影版的激情預告片,共演還有深田恭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