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火爆拳擊手拍檔神槍狙擊


Share


【日劇】09/10:向井理及綾野剛主演冬季TBS《S-最後的警官》,《海猿》小森陽一漫畫原著,講述火爆前拳擊手神御藏一號(向井),和冷靜神槍狙擊手蘇我伊織(綾野),在以保護犯人進行生擒的NPS內合作,發生衝突之餘和暴徒進行連場激戰,向井表示會比《半澤直樹》加倍暴力盼能引起話題!詳細內容:

秋季未開,冬季新劇消息已到!向井理及綾野剛主演2014年1月期TBS《S-最後的警官》,故事由《海猿》小森陽一原作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一般警察無法對付的恐怖襲擊及人質事件,由警隊中唯一可對犯人格殺勿論的組織,包括警視廳特殊部隊「SAT」及警視廳特殊犯捜査係「SIT」中選取少數精銳成員,組成警察廳特殊急襲捜査班「NPS」(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以確保犯人性命進行生擒為目標。

神御藏一號(向井)是前拳擊選手,有如此特別過去的他被發掘加入NPS,有父母被暴徒殺害,在現場目擊犯人被射殺的童年陰影。意外地首次演警察的向井表示現實中他並沒有打拳,至今未演過如此陽剛的角色,但相信會能演得稱職。

為了本作去操練拳擊的他,得到教練大讚擁有敏銳的觸覺,說他訓練一年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向井表示當然沒有這個打算,會希望作品能為觀眾帶來衝擊感,會比《半澤直樹》加倍暴力,希望播放後第二天會在學校及公司引起話題。

另一方面蘇我伊織(綾野)是SAT內的神槍狙擊手,被稱為「神業」的他擁有冷靜沉著的性格,無論是集中力、耐久力、觀察力、格鬥能力皆強,是能體現SAT理想的完美化身。他擁有全警隊最精準的狙擊能力,曾受比利時警方的加許,過去有姊姊被殺的經歷,抱著「犯人不會悔改必須以死進行制裁」的心態,和保護犯人的NPS理念相反,將和充滿爆炸力的笨蛋神御藏進行連串衝突。

綾野表示和向井相比並沒有那麼多動作場面,反而精神層面的角力較多,希望能演出有強大反應及集中力的角色。二人曾於電影《巴黎戀愛寫真》中共演但未有對手戲,今次是首次鬥演技,向井說大家同為31歲,相信往後幾個月會相處得快樂,綾野就表示盼能成為精神上的拍檔,一起在劇中奮鬥。

《S-最後的警官》2014年1月份TBS播放。

劍心短打:

想不到這麼快就有冬季的新聞。雖然橋段很常見,都是一動一靜一冷一熱的警察拍檔,但找來現時日劇界充滿個性及正值壯年的兩大男星主演,加上二人未曾真正共演,相信會帶來相當的火花和吸引力。

本來向井及綾野二人都是偏向陰柔,今次向井變成火爆拳擊手相信會是形象及演技的一大突破,相反綾野就是做回自己擅長的角色,剛好港劇推出《神槍狙擊》,未知會否因此吸引一些香港觀眾留意此劇?

王道的劇情,吸引的主角,加上有份量的原作漫畫作基礎,相信本作不會像《DOUBLES》那樣亂來,喜歡硬橋硬馬本格刑事劇的朋友,值得關注,只是字幕組方面……你懂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