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京成功主辦奧運,藝能界人士道賀感想綜合報導


Share


【日藝】09/09:東京成功奪得2020年奧運會主辦權,一眾日本藝能界人士紛紛道賀及發表感想。節錄如下:

ナイナイ岡村:要狙擊奧運主持之位,會視SMAP的中居正廣及嵐的櫻井翔為對手。
TOKIO 國分太一:會以在富士當倫敦奧運主播的經驗作武器,展開東京奧運主持之道。
X JAPAN YOSHIKI:對於東京能主辦十分感動,在太多灰暗的新聞中這是現今日本最需要的喜訊。同時自己的大碟發售日和東京奧運消息同時期出現覺得是命運。
前Morning娘辻希美:曾為小型足球守門員的她說5歲的女兒身體能力出眾,希望將來能出戰奧運。
剛力彩芽:曾於倫敦奧運成為日本代表應援團團長的她說對東京勝出非常高興,每次看奧運都會感到快樂和熱情,會全力支持參加的選手。
落語家笑福亭鶴瓶:東京奧運是很重大的事讓日本變得更精神,會為了七年後的盛事而加倍努力
SMAP香取慎吾:在電視看到決定東京勝出,高呼「TOKYO!」的瞬間起雞皮興奮到流淚十分感動。
EXILE HIRO:在申辦委員會活動及海報登場的他說覺得非常感動,和藝能世界一起成為日本人可以誇耀的事,之後7年間會每天全情投入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