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田翔太秋季月9《海上診療所》演多情醫生和武井咲拍檔


Share


【日劇】09/04:松田翔太主演秋季富士月9《海上診療所》,講述在瀬戶內海巡邏的醫療船為沒有醫生的小島提供服務,主角瀬崎航太醫術優秀但對女性無抵抗力,每集會愛上不同女嘉賓所演的女神角色為她們的醫療問題奔走,其拍檔為直性子暴走護士武井咲。《BOSS 2》德永友一編劇,《孤島診療所》幕後班底之作。詳細內容:

松田翔太主演秋季富士月9《海上診療所》,故事以現實中存在的診療船「濟生丸」為藍本,劇集講述在瀬戶內海巡邏的「海診丸」為區內沒有醫生的小島提供醫療服務。年輕醫生瀬崎航太瀬崎航太(松田)醫術優秀,但弱點在於對女性無抵抗力。

每集他都會遇上不同島上的女性,因為愛上她們而為所帶來的醫療問題而奔走,像著名電影系列《男人真命苦》一樣,每集都會有女嘉賓以女神身份登場。其拍檔為戶神眞子(武井咲),是個討厭無理事情的護士,性格和瀬崎完全相反,有如女暴走族,是廣島一帶的都市傳說人物。

松田表示這是他第三次演醫生十分高興,今次到離島拍攝讓演員及工作人員像成為了一家人。武井就說演如此直性子討厭無理事情的角色以前未試過,對此感到興奮,對於角色和松田演的航太在劇中的關係變化未開始也感到有趣,此外也樂見瀨戶內海的美麗小島外景。

製作人藤野良太表示起用松田翔太的理由是他至今演出很多有趣的角色,劇本以此作參考而創作出主角,至於武井就因為不容許無理事情的直性子角色和武井本身的性格有近似的地方故此作出邀請。劇集將有如《孤島診療所》那樣有風光明媚的瀬戶內海風景,還有個性豐富的角色,希望觀眾看完會有「本週以快樂地努力」的感覺。

《海上診療所》編劇為《BOSS 2》《TOKYO AIRPORT》的德永友一,導演為《孤島診療所》的中江功,曾在《沒有玫瑰的花店》中和松田翔太合作。10月14日富士月9首播。

劍心短打:

《孤島診療所》是在下很喜歡的作品,自己有一套漫畫,當年的日劇《孤島診療所2006》(劇評是在下寫日劇劇評的早期作品,最深印象的是寫完沒有什麼讀者感興趣,回應比其他日劇少,也許因為離島醫生的設定和我們距離太遠沒共鳴故此無興趣吧!


《孤島診療所2006》其中一個角色,你認得出他是誰嗎?

今次這部《海上診療所》相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過似乎不像《孤島》那樣走正經溫情路線,改以男主角每集愛上不同女人及和女主角衝突為主,娛樂性應會有所提高。不過這樣的設定很熟口面,不就是《自戀刑警》的感覺嗎?

松田翔太演怪雞男遠近馳名不擔心,武井咲演暴走型角色應該適合,加上有剛力彩芽的關係讓反對她演劇的聲音減少,選角雖未算有號召力但是到位。問題是編劇德永友一至今從未單獨寫過連續劇劇本,初擔大旗就是月9,會否有壓力?

雖然日本以外觀眾對這類劇興趣不大,但日本本土應該會喜歡,特別是近來醫療劇因《Doctor-X》及《DOCTORS》重拾聲勢,收視相信會比本季的《SUMMER NUDE》好。不過最重要應該是每集的女嘉賓,其份量相信會對收視有很大影響力。你希望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