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9/01: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獨身貴族》草彅剛伊藤英明北川景子上演愛情三角錯,新劇《我的白馬王子》玩秘密女主角隱藏到首播之日,板野友美AKB48淚之畢業禮粉絲打巨文字阿醬麻里子登場,《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排長龍爭購,社長也買不到!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
【日劇】《獨身貴族》草彅剛伊藤英明北川景子上演愛情三角錯
【日劇】新劇《我的白馬王子》玩秘密女主角隱藏到首播之日
【日藝】板野友美AKB48淚之畢業禮,粉絲打巨文字阿醬麻里子登場
【日劇】《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排長龍爭購,社長也買不到!
【日劇】大久保佳代子參演《都市傳說之女2》性騷擾溝端淳平
【日劇】龜梨和也新劇玉置浩二演其父,多部未華子當女友
【日劇】要潤AAA宇野實彩子主演《東京玩具箱》展開遊戲業界大戰
【日劇】常盤貴子主演SP劇和谷原章介合演遠距離愛情故事
【日影】《向陽的她》松本潤喜歡遲鈍男子新形象上野樹里共演
【日劇】田中圭初主演帶出15年電玩史經典遊戲實名登場
【日藝】AKB48板野友美畢業公演向島崎遥香送上支持 (多圖)

【日劇】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

【日劇】08/29:《LEGAL HIGH 2》落實出戰秋季富士水10檔,毒舌超級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與熱血率直的黛真知子(新垣結衣)繼續凹凸組合,新加入羽生晴樹(岡田將生)為人親切視訴訟如遊戲,以人人幸福為目標進行調停和勝利至上的古美門立場相反,更喜歡黛成為奇妙三角,進行連場法律大戰。詳細內容:

早已公佈的《LEGAL HIGH 2》宣佈出戰秋季富士水10檔,繼續由憑《半澤直樹》爆紅的堺雅人演主角古美門研介,是個勝率100%但充滿人格問題的毒舌超級律師,和熱血率直的黛真知子(新垣結衣)成為凹凸組合,挑戰連串困難事件。

新一輯將加入強力新角色,羽生晴樹(岡田將生)是自幼在海外生活的海歸派,由檢控官轉身成為律師,為人親切抱「訴訟就是遊戲」的心態,和勝利至上的古美門在法庭上對峙,同時喜歡黛。

主演的堺雅人對於初共演的岡田表示對方和自己的角色性格相反,感覺爽朗,相信會合作得快樂。自己一直期待《LEGAL HIGH》的續篇,對於再演同一角色感覺良好,然而不會怠慢,會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嘗試,和新的角色一起帶來新的刺激。

新垣就說有新的對手可以創作全新的《LEGAL HIGH》十分歡迎岡田的加入。至於岡田就說劇集世界觀以堺及新垣為首,和這些個性豐富的演員一起大鬥演技十分高興,期待他的加入可以吹起新的風潮。

製作單位表示羽生這角色是以盡量不戰鬥,讓所有人都平等和幸福為目標進行調解的律師集團首領,對古美門和黛的關係造成威脅,而演這個特別角色的人,擁稀有性格及年輕才能的岡田是最佳人選。劇集將探討正義及律師的使命為何。

上輯演出的角色繼續健在,包括和主角抱異常敵對心的法律事務所所長生瀬勝久,其巨乳秘書小池榮子,為古美門收集情報的謎之青年KAT-TUN田口淳之介,古美門事務所的萬能事務員里見浩太朗等。

幕後原班人馬出戰,包括編劇古沢良太,導演石川淳一、城宝秀則等,《LEGAL HIGH 2》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第一輯有口碑但收視不高,第二輯相信會因為堺雅人爆紅而有所幫助。一直以來都有人說堺雅人早已有名不是等到《半澤直樹》才紅,但其實這只是他們沒有宏觀地看整個市場而已。真正的大紅,是要受到大眾歡迎,及得到主流傳媒的關注,而非只有少數劇迷影迷的喜愛。過去他除了和菅野美穗結婚外,從未達到現時「日日有新聞」的高度。

劇情相信不會有很大改變,都是面對不同法律案件的單元劇,編劇古沢良太在上輯的表現整體雖好但其實有部分單元相對失色,估計今次情況也會接近。新加入岡田將生的確會為劇情帶來新意,相比起他和古美門性格上的對立,他和黛的戀情看來會是更佳賣點,只是這樣會否讓劇情跌入俗套?

雖然《LEGAL HIGH 2》受關注度會因為《半澤直樹》而大升,但在下倒是擔心有反效果,因為半澤直樹和古美門研介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大家看慣了堺雅人咬緊牙關講「加倍奉還」,會輕易接受同一個樣子突然變成浮誇囂張嗎?你又怎樣看?

【日劇】《獨身貴族》草彅剛伊藤英明北川景子上演愛情三角錯

【日劇】08/27:SMAP草彅剛主演秋季富士木10日劇《獨身貴族》,演愛獨身生活的電影公司社長,弟弟伊藤英明是他的左右手工作出色,結了婚仍和其他女性戀愛成為「離婚勇者」,加上以電影編劇為目標愛工作多於戀愛的「結婚難民」北川景子,三人命運相遇下會帶來如何奇妙的關係及故事?《UNFAIR》佐藤嗣麻子編劇,詳細內容:

SMAP草彅剛主演秋季富士木10日劇《獨身貴族》,演繼承亡父遺志的電影公司社長,不喜歡被人打亂生活節奏,滿足於獨身生活,故得到四周的人冠以「獨身貴族」稱號。

他的弟弟(伊藤英明)在同一公司工作,擁有強大交涉能力發揮他的經營本領,是支持社長的左右手,現正因為搞離婚而被踢出房子,但仍沒吸收教訓繼續和其他女性戀愛,成為「離婚勇者」。

二人偶然遇上女主角北川景子,她以電影編劇為目標,是為了工作寧願放棄愛情的「結婚難民」,三人的命運相遇,會帶來如何奇妙的關係及故事?

草彅表示覺得獨身生活很自由快樂,自己也是當中的一員,今次演有關結婚問題的愛情喜劇希望能開心地演出。而北川就說為工作和私生活平衡而煩惱的女性有很多,希望演出會讓很多人有共鳴。伊藤就說和草彅初共演感到高興,自己也是獨身貴族,希望大家都會期待新劇。

編劇為《UNFAIR》的佐藤嗣麻子,導演為《電車男》《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的武內英樹,製作人牧野正表示今次這劇會以描寫獨身貴族的實態加上幽默風格而成。以誰最重要及正面面對愛情為基礎,目標是大人的戀愛喜劇。

劍心短打:

富士木10繼續戀愛結婚親情的路線,今次回到《不結婚》的獨身問題,草彅剛的角色不就是天海祐希?三個主角都各有自己對戀愛的一套,實在有點似《不結婚》,但角色方面個人認為更吸引。

草彅剛個人認為是J家之中演戲最好的一個,只是受外型限制只能當性格角色,今次演非常自我的獨身貴族讓在下想起《不能結婚的男人》的阿部寬,的確適合他發揮。伊藤英明的角色看來是個肉食男,正是《零秒出手》角色的翻版完全沒問題,最精彩是女主角也正是同劇的北川景子,會又一次追女失敗,輸給山P後再輸給草彅,被壓在J家之下嗎?

當然最吸引在下是大愛的北川景子,近來她戲路轉型成功,開始能演複雜有深度的角色,今次的角色看來有相當發揮,期待她有上佳的表現。

幕後方面,佐藤嗣麻子久未編電視劇,對上一套已經是2009年,看其電影作品除了《UNFAIR the answer》外,竟然有在下看到媽聲四起的《宇宙戰艦大和號》,不過考慮到同樣是久休復出的編劇中谷まゆみ在《最後的灰姑娘》有好發揮,說不定是這些上一代的編劇才能編出當年日劇的吸引力。

故事對味,三個主角吸引,基本上是在下必看之作,你又怎樣看?

【日劇】新劇《我的白馬王子》玩秘密女主角隱藏到首播之日

【日劇】08/27:戀愛漫畫《我的白馬王子》真人化,女主角演員保密直到播出才公開!故事講述32歲的女子高中教師原多香子對25歲的新任教師小津晃太郎(三浦貴大)有好感,然而對方有未婚妻,同時過去曾和她不倫的42歲教師黑澤明夫(中村俊介)亦重燃愛火,是一部講述不倫、奪愛、姊弟戀的30代女性愛情故事。詳細內容:

朔遊龜藏戀愛漫畫《我的白馬王子》真人化,名為《我的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故事講述32歲的女子高中教師原多香子,是個自尊心高對於單身感到焦急的女子。因為25歲的新任教師小津晃太郎(三浦貴大)的笑話開始在意他,對方同年而有留學英國的未婚妻,對年輕女性無興趣的他,因為多香子的告白亦開始對她有好感。

同時42歲的社會科教師黑澤明夫(中村俊介)雖已結婚有兩個兒子,但過去曾和多香子有不倫關係,雖然已斬斷關係,但最近卻對她重燃愛火。是一部講述不倫、奪愛、姊弟戀的30代女性愛情故事。

重點是電視台對主角原多香子的演員保密,只說是全國9成觀眾都認識的國民女優,直到播放時才會公開。此外共演有江川伸生(新井浩文),是晃太郎學生時代的好友現為公司職員,晃太郎的未婚妻東山カオリ(河北麻友子),多香子的朋友・有馬ユウコ(市川実和子),多香子的教師同事森秀美(山田真歩),晃太郎的妹妹兼多香子的學生市村琴美(優希美青),晃太郎學生時代的好友今村高志(柳下大)等。10月3日開始NTV木12播出。

【日藝】板野友美AKB48淚之畢業禮,粉絲打巨文字阿醬麻里子登場

【日藝】08/26:板野友美在25日的AKB48東京DOME公演中舉行畢業禮,安歌中哭泣唱出畢業歌「最後的門」,之後粉絲以螢光棒打出巨大的「TOMO」文字讓她淚流不止,並和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等成員逐一擁抱。二度安歌前田敦子及篠田麻里子驚喜登場送上花束,最終上樓梯走過最後的門,為8年AKB生涯劃上句號。詳細內容:

板野友美在25日的AKB48東京DOME公演中舉行畢業禮。以個人出道曲「Dear J」開始成為CENTER,參加了26首歌的演出,當中所有表演都是她的個人意見成為其個人製作。中段選出6首特別有深意的歌曲進行30分鐘的串燒歌,和剩下的3位1期生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一起演出和對話。

正場後42000人高呼「ともちん」中板野在安歌中哭泣登場,她表示在AKB48經過了8年,最初加入時沒有想過會站在這個巨蛋,相信14歲的她也會為此而哭泣。而她說AKB48教會她很多,會一步步努力地向夢想進發。然後唱出畢業歌「最後的門」,請大家細聽她的心聲。

接著她唱出道前歌曲「桜の花びらたち」之時,看台的螢光棒齊齊熄滅,由粉絲組成的畢業計劃實行委員在一樓的看台上亮起黃色螢光棒,打出巨大的「TOMO」文字,讓她十分感動淚流不止,之後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等11人和板野逐一擁抱,場面感動。

在異例的第二度安歌之時,1年前畢業的前田敦子及上月22日畢業的篠田麻里子手持花束登場大驚喜,板野收花時情感爆發哭不成聲,說能在二人面前畢業感到幸福。此外高橋みなみ說板野經常被人誤解,實際是個內心充滿熱情的孩子,並提及當年AKB48禁止金髮,當時作為高中生的板野打破了規則,展現她很有信念會一步步走上她認為正確之道。

最後在眾成員唱出「最後的門」時板野走上舞台的階梯,大螢幕上展示巨大的門並開啟,目送她背影的高橋表示在這道門之後她將從「ともちん」改變,繼續走「板野友美」之道,以7年8個月的友情送上最後祝福。

板野友美將於27日在秋葉原的AKB48劇場作畢業公演,正式退出AKB48。

【日劇】《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排長龍爭購,社長也買不到!

【日劇】08/30:《半澤直樹》大人氣「加倍奉還饅頭」持續入貨後即日賣光的狀態!在東京站一番街的TBS商店正實施一人買兩盒的限制,29日入貨160盒,早上8時40分已有人排隊,9時40分人龍已達50人以上,當中包括穿上套裝的OL,現場進行派籌,10時05分已經派完宣佈售罄,盛況空前,連關西MBS社長河内一友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連他也買不到!

有關「加倍奉還饅頭」詳細介紹:

【日劇】《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大人氣即日斷市趕工加製

【日劇】大久保佳代子參演《都市傳說之女2》性騷擾溝端淳平

【日劇】08/29: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在客串《SUMMER NUDE》後將在《都市傳說之女2》中成為常規角色是其首次,和長澤雅美演的「美腿刑警」音無月子對立。她表示自己擁有昭和美腿見到的人皆無法抵抗,長澤就說要向她學習大人的性感。其角色高田潤子是勝浦洋人(溝端淳平)在鑑證科的新上司,將對溝端作出猛烈攻勢,每集皆對他進行性騷擾。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日劇】龜梨和也新劇玉置浩二演其父,多部未華子當女友

【日劇】08/29: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8年來首演日劇,在NTV土9《東京BAND WAGON》中演主角龜梨和也的父親,像小孩子經常和人爭執的他是傳說中的搖滾樂手,玉置表示期待和龜梨決一勝負。此外多部未華子演龜梨的女友,共演者包括泉成、ミムラ、金子統昭、平愛梨等。詳細內容:

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8年來首演日劇,在《東京BAND WAGON》中演主角堀田青(龜梨和也)的父親我南人,神出鬼沒經常和人爭執,實際上是傳說搖滾樂手,常把「LOVEだねぇ」掛嘴邊,他表示我南人這個角色和自己很像,永遠都像個小孩子逃避現實,但其實他並不快樂只是留下生存的足跡。會和龜梨決一勝負希望最後成為齊齊哭泣愛的作品。

劇組表示對玉置作出熱烈的邀請把不能置信的選角化為可能。他和龜梨有很多共通點,例如二人在學生時代都是棒球隊的4號皇牌,期待二人共演有化學反應。此外亦決定由云玉置負責劇集的Ending曲,是為慢歌「サーチライト」。

此外和龜梨相戀的女主角槙野すずみ由多部未華子演出,她主演的《小汪刑事》及龜梨主演的《妖怪人間》皆為NTV土9檔高收視之作,對於今次合作多部表示劇集為以家庭成員構成的人情味及下町感覺為主,希望觀眾會在觀看之時感到溫暖。

此外平泉成演我南人的頑固父親堀田勘一,擔任解說的幽靈婆婆為サチ為加賀まりこ,主角青的姊姊兼單親媽媽藍子為ミムラ,青的兄長自由作家紺為金子統昭,而他的妻子亞美前空姐為平愛梨。

《東京BAND WAGON》故事講述經營舊書店兼咖啡室的大家族,四個世代以來家族成員為了遵從家訓,會去解決不可思議的事件。主角堀田青(龜梨和也)作為第五代成員曾為不良青年,現在成為溫柔的旅遊領隊,與女大學生槙野すずみ相遇後開始戀愛。同時改變家族及其他人的命運。《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10月份NTV土9播出。

【日劇】要潤AAA宇野實彩子主演《東京玩具箱》展開遊戲業界大戰

【日劇】要潤主演東視深夜劇《東京玩具箱》,UME同名漫畫原著,講述主角天川太陽作為著名遊戲總監,離開大公司自行開設小型遊戲創作室,和強勢宅女月山星乃(宇野實彩子@AAA)開發新遊戲,遇上天川的朋友兼舊公司高層仙水伊鶴(福士誠治)的收購,進行電玩業界大戰。10月5日東視土24播出。詳細內容:

【日劇】08/26:要潤主演東視深夜劇《東京玩具箱》,雙人漫畫家組合UME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天川太陽(要潤)是大型遊戲公司SOLUDUS的遊戲製作者,曾經擔任著名遊戲《劍之編年史2、3》的總監,但在《劍之編年史4》製作失敗後失蹤一段時間,之後成立了小型遊戲製作公司G3。

女主角月山星乃(宇野實彩子@AAA)是天川旗下的遊戲創作人員,因為工作能力太強,而被母公司外調到關係企業,第一次來到破爛的小電玩工作室 G3,心中百般抗拒的她是個宅女,和落魄的天才電玩製作人天川,展開轟轟烈烈的電玩創作之旅。

仙水伊鶴(福士誠治)是天川的童年好友,也是製作《劍之編年史》系列的同伴,但二人因為《劍之編年史4》的製作而產生衝突,在天川離開後因為解決相關問題而成為公司的AM2局局長。對天川執著的他,見到他們創作的唯一遊戲《武士廚房》海外版,就打算把這遊戲收為己有,於是展開電玩業界的戰鬥。

要潤表示主角為了製作遊戲不妥協的姿態,正是現代社會工作的大人重要的想法,對於能夠參與這劇感到幸福,隨著遊戲與時並進,現時也有很多大人在玩,他自己花在遊戲的時間也不少。首次演女主角的宇野實彩子表示角色看似很強勢,實際是個宅女,是擁有不同面孔及魅力的女性,自己也是在休息日留在家中的宅女,會全力演好這個角色。

至於福士誠治就表示遊戲的世界雖非現實也反映了部分真實,自己的演藝生涯中很少演從事創作的角色,十分期待今次日劇、漫畫、遊戲混合後所帶來的化學反應。

共演還有北川弘美、菊田大輔、趙珉和、橋本マナミ、岸明日香、清水一希、相島一之、石橋蓮司,10月5日東視土24播放。

【日劇】常盤貴子主演SP劇和谷原章介合演遠距離愛情故事

【日劇】08/29:常盤貴子主演SP劇《月に祈るピエロ》,主角為41歲獨身女性玉井靜流,在岐阜縣過著平凡生活,和戀人(谷原章介)相隔兩地,透過細小的事情展現大人的戀愛故事。常盤表示至今所演角色中像這樣平凡的很少,會參考其他作品演出。《悠長假期》北川悦吏子作品,共演有八千草薫、根岸季衣、宅間孝行、高橋由美子等,8月11日開拍,16開始在岐阜郡上市外景,10月5日TBS播放。

【日影】《向陽的她》松本潤喜歡遲鈍男子新形象上野樹里共演

【日影】08/30:嵐松本潤及上野樹里29日出席電影《向陽的她》完成披露活動,在戲中演溫柔而遲鈍男子的松本表示這是至今未演過的類型,工作人員對他的新形象都讚好,大歡喜!導演三木孝浩說說在電視看到他瞬間展現自然的笑臉繼而起用,至於起用上野是因為她之前的電影都沒有描寫她美麗的一面有新鮮感。電影10月12日公映。

【日劇】田中圭初主演帶出15年電玩史經典遊戲實名登場

【日劇】08/27:田中圭日劇單獨初主演,《破關小子 我們的電玩史》講述80年代渡邊禮治(田中)父親開電玩店,同學木戶每天都來對戰,之後再加入美少女高野,三個少男少女15年間於遊戲、友情、考試、就職、戀愛的經歷及成長。劇集將描寫遊戲的發展,得到各電玩公司的合作,一眾著名遊戲將實名登場,讓30代的觀眾懷念!10月4日東視金25播放。

【日藝】AKB48板野友美畢業公演向島崎遥香送上支持 (多圖)

【日藝】08/28:AKB48板野友美27日在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畢業公演,一眾隊友向她送上祝福訊息讓她落淚,她向島崎遥香送上支持說希望她為成為次世代ACE而努力。之後穿上白色長裙接受訪問,說畢業後最想和家人去旅行,至於戀愛解禁她說想進行普通的約會,最後親手拿下自己的照片,結束2820日的AKB48活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