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野友美AKB48淚之畢業禮,粉絲打巨文字阿醬麻里子登場


Share


【日藝】08/26:板野友美在25日的AKB48東京DOME公演中舉行畢業禮,安歌中哭泣唱出畢業歌「最後的門」,之後粉絲以螢光棒打出巨大的「TOMO」文字讓她淚流不止,並和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等成員逐一擁抱。二度安歌前田敦子及篠田麻里子驚喜登場送上花束,最終上樓梯走過最後的門,為8年AKB生涯劃上句號。詳細內容:

板野友美在25日的AKB48東京DOME公演中舉行畢業禮。以個人出道曲「Dear J」開始成為CENTER,參加了26首歌的演出,當中所有表演都是她的個人意見成為其個人製作。中段選出6首特別有深意的歌曲進行30分鐘的串燒歌,和剩下的3位1期生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一起演出和對話。

正場後42000人高呼「ともちん」中板野在安歌中哭泣登場,她表示在AKB48經過了8年,最初加入時沒有想過會站在這個巨蛋,相信14歲的她也會為此而哭泣。而她說AKB48教會她很多,會一步步努力地向夢想進發。然後唱出畢業歌「最後的門」,請大家細聽她的心聲。

接著她唱出道前歌曲「桜の花びらたち」之時,看台的螢光棒齊齊熄滅,由粉絲組成的畢業計劃實行委員在一樓的看台上亮起黃色螢光棒,打出巨大的「TOMO」文字,讓她十分感動淚流不止,之後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等11人和板野逐一擁抱,場面感動。

在異例的第二度安歌之時,1年前畢業的前田敦子及上月22日畢業的篠田麻里子手持花束登場大驚喜,板野收花時情感爆發哭不成聲,說能在二人面前畢業感到幸福。此外高橋みなみ說板野經常被人誤解,實際是個內心充滿熱情的孩子,並提及當年AKB48禁止金髮,當時作為高中生的板野打破了規則,展現她很有信念會一步步走上她認為正確之道。

最後在眾成員唱出「最後的門」時板野走上舞台的階梯,大螢幕上展示巨大的門並開啟,目送她背影的高橋表示在這道門之後她將從「ともちん」改變,繼續走「板野友美」之道,以7年8個月的友情送上最後祝福。

板野友美將於27日在秋葉原的AKB48劇場作畢業公演,正式退出AKB48。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