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森南朋主演《LINK》武田鉄矢黑木瞳綾野剛等豪華共演


Share


【日劇】08/23:大森南朋主演WOWOW連續劇《LINK》,故事講述作為警衛的他負責保護政治家武田鉄矢,檢控官黑木瞳打算起訴的同時發生爆炸,引發出這三人與田中麗奈、玉山鉄二、ミムラ、田中直樹之間的關連,與及隱藏在背後的綾野剛。到底犯人瀬戶康史和誰有連繫?

收費電視WOWOW推出連續劇《LINK》。故事講述主角寺原健(大森南朋)是在警衛公司工作的前警員。他在台灣工作期間被緊急召回日本,任務為保護民自黨幹事長松岡孝典(武田鉄矢),作為以衣著及演說吸引群眾支持的政治家松岡樹敵甚多,所以請來有卓越危機管理能力的寺原進行保護。

另一方面東京地檢特捜部的檢控官櫻井聰子(黑木瞳)因為內部告發而到了高知,之後收到前上司的命令回到東京負責起訴大人物。作為「出賣朋友的女人」的她受到四周的冷眼。

此時東京的信用金庫發生爆炸,解款車被襲擊,犯人為青柳朋也(瀬戶康史),事件涉及寺原、松岡、櫻井,還有在信用金庫行工作的石川亞紀(田中麗奈),此外北海道中學教師高島昭一(玉山鉄二),東京的護士川本理惠(ミムラ),大阪服裝公司工作的沢田勉(田中直樹)亦有關連,而這7人的背後還有IT企業社長ショーン(綾野剛)。

到底犯人青柳有「連繫」的人是誰?劇情將以一個人的行動帶來別人接著行動的連鎖反應為主,發展出壯闊的人性懸疑群像劇。共演還有永山絢斗、金子統昭、戶次重幸、前田旺志郎等。

編劇為篠崎絵里子,之前所寫的《胡桃之部屋》《沉睡森林的熟女》中已和瀬戶合作,對於第三次演出瀨戶表示篠崎創作的人物都有強烈存在感,很信賴她亦對這部劇集很期待。他亦表示主角內心黑暗,以反抗世界來確認自己的存在,需要纖細的演技,將在每句對白每個場面全力投入演出。

導演為《白夜行》《神之病歷簿》深川榮洋,是他首次挑戰連續劇。《LINK》10月6日WOWOW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