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口春奈主演新劇玩交換靈魂,演鈴木福的39歲媽媽


Share


【日劇】08/16:川口春奈黃金檔初主演,TBS秋季木9《丈夫的女友》講述20歲的派遣OL山岸星見被懷疑和上司小松原麥太郎(田邊誠一)有染,與其妻菱子(鈴木砂羽)爭執時突然交換靈魂,出現生活和感情上試練,是部溫情喜劇。川口表示要演39歲的媽媽很困難期待成長。此外鈴木福演其兒子,詳細內容:

川口春奈黃金檔初主演,TBS秋季木9《丈夫的女友》由小説家垣谷美雨原著,講述主角山岸星見(川口春奈)20歲,是大東亞製粉營業部派遣職員,父親早亡,和墮落的母親關係極差,過著誰都不能依靠要自力更生的人生。

其上司小松原麥太郎(田邊誠一)為了協助她應付正式職員考試而作出指導,和他社內結婚的妻子菱子(鈴木砂羽)39歲,現為兩兒之母,看到丈夫和星見的親近誤以為出軌,不料兩女在爭執間突然靈魂交換進入對方身體,於是出現生活和感情上的試練。

川口是2007年在雜誌「ニコラ」的模特兒選拔中奪冠而出道,2011年在深夜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初主演,18歲的她表示今次挑戰39歲的媽媽角色相當困難,對媽媽的世界完全不了解,期待劇集完結後自己有所成長。

她表示對於自己要演疑似出軌角色感到驚訝,對此有不安和緊張感,希望能演得開朗有趣,為了演出會參考母親等身邊人。製作單位就希望她能展現喜劇演技的新一面,劇中星見和菱子會有理解對方立場互相幫助的關係,期待會有很多歡笑和溫柔的場面。

此外小松原和菱子的長子真人由鈴木福演出,川口表示有雖然他是自己的孩子但會有感到寂寞和嫉妒的場面。被問及最想和誰交換身體,川口表示是美國影星占基利,因為很尊敬他的喜劇演出,想探知他演技的秘密。

編劇為《一公升眼淚》《極道鮮師》的江頭美智留。《丈夫的女友》10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川口春奈雖然很年輕,但演戲也有一定經驗,加上演技不俗,18歲當黃金檔主角尚有一定說服力。不過今次挑戰人妻和母親的角色還真是越級挑戰,會是她的考牌之作。

雖然靈魂交換的設定有看點,然而劇情主打是家庭關係,對於年輕觀眾來說可能未必很適合,也許已成家立室的朋友會有興趣,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