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軍師官兵衛》18名角色公佈,內田有紀桐谷美玲等參戰


Share


【日劇】08/08:V6岡田准一主演,2014大河劇《軍師官兵衛》7日公佈18名角色人選,當中最值得留意是內田有紀演織田信長正室濃姬,桐谷美玲演為救主角被殺的だし,此外還有南沢奈央、吉本實憂、高岡早紀、龍雷太、田中圭、濱田岳、速水重道、高橋一生、塚本高史、永井大、金子統昭等。詳細內容:

V6岡田准一主演,2014大河劇《軍師官兵衛》7日公佈18名角色人選。

織田信長的正室濃姬:內田有紀
在官兵衛被幽禁1年間支持他的だし:桐谷美玲

官兵衛的初戀對象おたつ:南沢奈央
官兵衛長子黑田長政:松坂桃李
黑田長政妻子榮姬:吉本實憂

官兵衛的主君小寺政職妻子お紺:高岡早紀
官兵衛的祖父黑田重孝:龍雷太

關原之戰關鍵人物石田三成:田中圭
本能寺之變主角明智光秀:春風亭小朝

黑田家的家臣:濱田岳、速水重道、高橋一生、塚本高史、永井大、塩見三省
室町幕府最後的將軍足利義昭:吹越滿
把官兵衛幽禁的荒木村重:田中哲司
櫛橋左京進:金子統昭

以上18人中有10人初演大河劇,製作人中村高志表示起用桐谷美玲是因為她年輕漂亮又有豐富綜藝節目經驗,而找內田有紀是因為她能演出不輸信長的凜冽女性。至於吉本實憂是國民美少女冠軍,期待可以把她這顆原石透過大河劇進行打磨。

早前已公佈的角色包括:

主角黑田官兵衛:岡田准一
官兵衛妻子櫛橋光:中谷美紀
和官兵衛齊名的軍師竹中半兵衛:谷原章介
官兵衛最初的主公小寺政職:片岡鶴太郎
豐臣秀吉正室おね:黑木瞳
官兵衛父親黑田職隆:柴田恭兵

劇集由前川洋一編劇,8月中開拍,2014年1月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