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役所廣司主演《渴望》妻夫木聰小田切讓中谷美紀共演


Share


【日影】08/07:役所廣司主演新作《渴望》,原著為深町秋生小說出道作,榮獲第三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最新作品。故事講述漂亮的優等生加奈子突然失蹤,她的前警察父親藤島昭和前往搜尋,漸漸捲入驚人的事態。女主角由新人小松菜奈演出,此外豪華卡士包括主角前部下刑警妻夫木聰、對案件進行追查的刑警小田切讓,加奈子的不良少女同學二階堂文,和加奈子失蹤原因有關的朋友橋本愛,加奈子的班主任及了解主角過去的中谷美紀。

導演中島哲也表示原作有如惡夢,完全想像不到電影化的可能。但因為役所廣司演最差劣主角的勇氣,及和小松菜奈的相遇,決定拍攝這部作品,以成為日本電影中前所未見的暴力奇幻作品為目標。《渴望》2014年夏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