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續爆毒舌名句想拍外傳


Share


【日影】08/05:《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3日公映,主角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乘直升機出席初日活動展氣派。櫻井表示希望能多演這個系列,甚至是推出外傳,最後更對觀眾爆出影山名句:「如果只看一次,難道大家眼睛都瞎了嗎?」。是日生瀬勝久、中村雅俊、櫻庭奈奈美同時登場。詳細內容:

《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3日全國306院公開,主角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乘直升機到六本木初日舞台活動現場,盡顯富貴大小姐及執事的氣派。是日活動全國76間戲院直播,共有61600人感受現場氣氛。

事隔兩年再演毒舌執事影山的櫻井在上映後表示感到很高興,看到觀眾的笑臉覺得心跳興奮,說8月3日這天是這部作品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出航之日,期望旅程可以盡量延長。

演大小組警察麗子的北川就說終於來到電影上映之日,很感謝從日劇版一直支持的朋友,自己本身很喜歡麗子這個角色是重要的存在。而演其上司風祭的椎名桔平就覺得演出是個解放讓他感到有點熱烈。

對於作品系列,櫻井覺得能參與很幸福,希望會出現更多的作品,也希望有外傳,無論是什麼形式都希望能夠再演。北川聽到有外傳說很想參與,櫻井以執事口吻說自己跑出去演也可以?然後生瀬勝久冷靜地對北川說外傳不是本編,她未必有出場機會!

最後櫻井說電影有很多伏線和脈絡,爆出影山的名句:「如果只看一次,難道大家眼睛都瞎了嗎?」,引來現場觀眾歡呼。

電影故事講述影山和麗子登上全亞洲最大遊輪去新加坡,途中發現謎之殺人事件,二人吃完晚餐再推理真相。共演有生瀬勝久、中村雅俊、桜庭ななみ、竹中直人、大倉孝二、宮澤里惠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