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橘慶太及松浦亞彌宣佈結婚,共渡起跌12年終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8/04:w-inds.橘慶太及松浦亞彌宣佈結婚,結束12年愛情長跑。二人2001年出道時已開始交往,2005年被週刊報導關係曝光後一度分手,之後復合松浦因為生病工作停頓,幸得橘一直支持不離不棄,終於開花結果。二人預計秋天到夏威夷舉行婚禮,松浦未有懷孕。詳細內容:

w-inds.橘慶太及松浦亞彌終於結婚!4日二人向大傳媒發傳真公佈已經入籍,當中沒有公佈實際入籍日期,關係者表示當天為二人的記念日。二人預計秋天會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松浦未有懷孕。

松浦表示她的青春無論是悲傷辛苦開心快樂全部都有他。覺得他率直而努力,因此決定全力支持這位九州男兒,自己會努力向時而堅強時而可愛的女性這方向努力。

橘就表示擁有家庭後每件事情都有經驗,會作為一個男人每日精進不斷成長,在工作上亦會更勤力再上一層樓。

二人在2001年藝能界出道時已經意氣相投,繼而開始交往,2005年被週刊拍到松浦出現於橘的家而被發現關係,之後二人曾經分手,2008年再度被拍到二人一起的照片,知道他們復合。

之後一直有傳二人快將結婚,但當事人並沒回應,今年二人開始同居,6月份松浦到夏威夷考察準備婚禮的事宜,而橘在6月19日的寫真集發售紀念活動中曾說出有可能在近期結婚,結果兌現。

松浦亞彌1986年6月25日兵庫縣姫路市出生,今年27歲,2000年參加Morning娘師妹選拔試鏡會合格,2001年以「ドッキドキ!LOVEメール」出道,火速成為當紅偶像,但到2007年因為患上子宮內膜異位症,演藝事業陷入半停頓狀態,有幸得到橘慶太的支持。

橘慶太1985年12月16日九州福岡市出生,今年27歲,2001年和千葉涼平、緒方龍一組成w-inds.以「Forever Memories」出道,組合在國內獲得人氣之餘,更打入亞洲成為中港台韓的知名組合。今年橘慶太以KEITA名義推出個人大碟及寫真餘,及舉行全國巡唱。

銀色情侶可以維持關係12年最終結婚實在難得,在此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