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主演秋季火10,假扮占卜師用語言偽術破解人心


Share


【日劇】07/30:關8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講述毒舌懶惰的前牛郎安倍祥明假扮占卜師開店,以其三寸不爛之舌,用改變思維和價值觀的方式,引導前來占卜者解決煩惱,是部破解人心之謎的推理劇。其他角色有打工的妖狐少年高中生,及先是討厭主角後來被他吸引的女班主任。詳細內容:

關8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人氣推理小說家天野頌子「陰陽屋系列」改編,故事以東京北區王子作舞台,自江戶時代已是有名賞櫻地點飛鳥山的商店街,有一家古怪的占卜店「陰陽屋」,店主安倍祥明(錦戶)原本是牛郎,雖然是個美男但為人毒舌又懶惰,不在意錢又不工作,只是開店時假扮成陰陽師。

祥明雖然全無靈能力,但作為前度牛郎,他擁有能言善道的技巧,用此作武器在和客人討論間讓對方滿心歡喜,繼而解決煩惱。在他那裡打工的有高中生澤崎瞬太,真身是個妖狐少年,一直在工作上幫他。其班主任只野路子本來非常討厭祥明的牛郎風油腔滑調,但漸漸被他的魅力吸引。

錦戶表示他本身和劇中主角對占卜不太了解,希望能和觀眾一起透過劇集帶起對這方面的興趣,另對於挑戰狩衣衣裝(平安時代貴族的衣服,現為祭典中神職人員所穿)覺得很有趣,期待能創造一個大家都會喜歡討厭不來的角色。

製作人豐福陽子表示在這個充滿閉塞感的現代,希望能帶出新的思考方向一口氣前進,今次的主角安倍祥明雖然是個假扮的占卜師,但會引導有煩惱的人改變思想方式及價值觀,從而解決問題,是個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人物,期待是一部解開心人的新型推理劇。

編劇為《推理要在晚餐後》《草莓之夜》《dinner》的黑岩勉,劇集將於9月上旬開拍,10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短打:

論主角人選的確不錯,錦戶亮算是J家中最陰陽怪氣的其中一人,演奇怪的占卜師第一個印象就覺得很合適,相反如果是牛郎的話就差很遠。

看故事設定,主角和客人的對答內容應該會偏向搞笑再加點點感動,應該是大眾能接受的題材,相信會比類型有點接近的《古書堂事件手帖》吸引。

重點還是妖狐及班主任角色誰演,高中生怎看都應該是J家的人,會是Sexy Zone之流嗎?女班主任的選角,相信會成為非J家粉絲是否追看的一大關鍵,你覺得誰演較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