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野內豐《西野的戀愛與冒險》魅力薄倖男與10女糾纏


Share


【日影】07/29:竹野內豐主演《西野的戀愛與冒險》,芥川賞作家川上弘美原著,講述內外兼備魅力出眾的西野幸彥,和10個不同年齡和關係的女人交往,但卻是個無法真正愛上誰的薄倖男。其對手包括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木村文乃、本田翼、麻生久美子等。詳細內容:

竹野內豐主演《西野的戀愛與冒險》,芥川賞作家川上弘美原著,故事講述西野幸彥是個成熟有禮,偶然露出稚氣笑容的男人,很多女生被他所吸引,他也不會刻意迴避,只是他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愛上誰,因為他一生都只是尋求他的姊姊。

故事以十個女性的角度,描寫她們曾經愛過西野的經歷,她們遇到西野的時間各不相同,有的是年少時代,有的是青年、中年、老年,甚至變成幽魂的時候,從她們的角度了解西野這個人的一生。

和他交往的女性,包括作為上司和他發展辦公室戀愛的尾野真千子,在他鄰室同居的成海璃子及木村文乃,其前度戀人本田翼,10年前和他發展不倫戀的人妻麻生久美子,在料理班和他相戀的主婦阿川佐和子,掌握故事關鍵的15歲少女中村ゆりか。

竹野內表示拍攝現場讓他感到很幸福,是很出色的故事,但作為男人他也很想理想這個外表出色,工作優異,性愛能力出眾,讓女生一個二個為他著迷的男人,從導演及現場眾多女性聽取意見,了解女性心中理想男人為何。導演井口奈己表示初次和竹野內合作,發現情愛場面比排練時感受強10倍,會為了不讓電影變成R15指定而進行必死剪接。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2014年2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