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7/28:嵐大野智主演絕症SP劇三浦友和山田涼介等參演,北川景子首本寫真集素顏示人,AKB48篠田麻里子家鄉福岡公演淚之畢業禮詳細報導,《DOCTORS 2》澤村一樹高嶋政伸男男接吻重口味,芦田愛菜電影初主演關西腔演性格偏執毒舌少女,AKB48篠田麻里子回到原點咖啡店取下照片正式退隊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嵐大野智主演絕症SP劇,三浦友和山田涼介等參演 (有片)
【日藝】北川景子首本寫真集素顏示人,開人生首次握手會感興奮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家鄉福岡公演淚之畢業禮詳細報導
【日劇】《DOCTORS 2》澤村一樹高嶋政伸男男接吻重口味
【日影】芦田愛菜電影初主演,關西腔演性格偏執毒舌少女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回到原點咖啡店,取下照片正式退隊
【日漫】《頭文字D》18年連載終結,推出劇場版及最後動畫版
【日劇】《白色榮光》推出第4輯,伊藤淳史仲村徹狙擊柳葉敏郎
【日藝】AKB48新曲MV超人氣,大漢員工穿AKB制服跳舞 (有片)
【日藝】CM演出時間排名奧斯卡剛力彩芽上戶彩武井咲壟斷三甲
【日影】宮崎駿《起風了》開畫超越《崖上的波兒》百億票房在望
【日藝】能世あんな宣佈結婚,妹妹香里奈送上祝福


【日劇】嵐大野智主演絕症SP劇,三浦友和山田涼介等參演 (有片)

【日劇】嵐大野智主演「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公佈新卡士,三浦友和岸本加世子演主角父母,ミムラ演姊姊,木村文乃演戀人。三浦絕讚大野智說他為為演出病患限制飲食變瘦十分努力。此外山田涼介參演,是因患癌而被切除一隻腳和主角互相扶持的青年。詳細內容連影片:

【日劇】07/23:嵐大野智主演「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公佈新卡士,患上血癌的主角耕太的父親富士岡健二郎由三浦友和演出,其母親康子為岸本加世子,姊姊小春是ミムラ,戀人田邊絵津子為木村文乃。

三浦表示大野在忙碌的工作中仍然表現出非常努力,為了演出病患他限制飲食變瘦,希望大家能欣賞他這份努力,大讚他的專業感,而岸本亦說這是一部會讓心靈有感受的作品。ミムラ表示劇中有不同的感情會讓大家接受當中的意思,而木村就說會代入角色的遭遇,和她同感同受去努力演出。至於大野就說岸本感覺真的很像他的母親,是很相似的一家人。

此外早前公佈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將在劇中演因為患癌而被切除一隻腳努力克服病患的原田信夫一角,和主角住同一醫院互相扶持。《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8月24日晚9時NTV播放。

 

【日劇】嵐大野智「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挑戰癌症病患最後人生


【日藝】北川景子首本寫真集素顏示人,開人生首次握手會感興奮

【日藝】07/25:北川景子將於8月22日27歲生日當天發售首本寫真集「27」,同時於24及25日在東京及大阪舉行人生首次握手會。她表示很少機會直接面對粉絲,首次這樣做感到興奮。這是她出道10周年紀念作,在巴黎拍攝出「一人女性」的真我表情,封面更以素顏示人。此外有1萬字的訪問,講述阪神大地震的經驗、出道經過及結婚觀等話題。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家鄉福岡公演淚之畢業禮詳細報導

【日藝】07/22:AKB48篠田麻里子21日在家鄉福岡DOME舉行的公演中畢業,乘上「麻里熊貓」氣球繞場一周,160名成員及現場32000名粉絲為她合唱「上からマリコ」,讓她高呼「就算再生也會選擇AKB48」感動痛哭。同時指名横山由依繼任TEAM A隊長一職。畢業後她不會繼續歌手活動,主力放在藝人及時裝的工作。詳細內容:

AKB48篠田麻里子21日在家鄉福岡DOME舉行的公演中畢業,是日開始和20的初演有別,由麻里子唱出個人曲「プラスティックの唇」,然後在「飛翔入手」一曲中首次擔任CENTER。她表示沒有感到緊張,不輸給扮前田敦子聞名的キンタロー。同時說聽到粉絲的支持覺得很溫暖和安心。

期後在「帰郷」一曲中她乘上親自設計的吉祥物「麻里熊貓」氣球上繞場一周,以笑臉和揮手回應粉絲的歡呼聲,像畢業歌「涙のせいじゃない」那樣強忍淚水。之後她說AKB48是還有更高目標的最強偶像團,而她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

作為AKB48 TEAM A 隊長的她,在台上指名繼任人選為横山由依,說她和總監督高橋同樣比其他人努力很適合當這位置。而横山就回應說一生人都未當過隊長,會向高橋等人學習學習,雖然「橫山 TEAM A」有點土氣,但希望會成為更好的隊伍。

此外因為風疹在20日沒登場休息的峯岸みなみ原本這天繼續休息,但在醫生許可之下驚喜登場,和篠田合唱「夕陽を見ているか?」「涙のせいじゃない」兩曲。另松井珠理奈左手食指因為受傷而綁著繃帶出場。

之後現場由高橋みなみ等初期成員帶領下,160名成員及現場32000名粉絲及親友全體為她合唱她唯一CENTER曲「上からマリコ」,全場展現「麻里子大人」的氣場,讓她高呼「就算再生也會選擇AKB48」而感動痛哭。然後由總監督高橋及像她妹妹般的松井珠理奈捧著她的裙走上樓梯。

終演後有親友約40人來為她打氣,她表示這是在家鄉舉行最棒的畢業禮,特別對於身體狀況不佳的婆婆說能看到她最後的身影感到高興。此外她說感謝自己的原點,從不後悔加入AKB48,在此為她7年半的AKB人生劃上休止符。

篠田麻里子1986年3月11日在福岡出生,2005年參加AKB48第一期選拔不合格,成為AKB48劇場咖啡店的員工,因為接客得到人氣,成為店員投票中的No.1,在2006年1月正式加入AKB48的TEAM A,之後成為隊內中堅份子及大姐姐般的存在,2011年9月贏得猜拳大會並得到CENTER位,同時以模特兒及設計師的身份活躍。

畢業後她將不會繼續歌手活動,主力會放在藝人及時裝的工作。在這裡在下祝麻里子在新的人生可以踏出一大步,一直覺得她是AKB48中最適合當人妻的一個,希望她可以找到好歸宿,穿上她自己設計的漂亮婚紗出嫁!


【日劇】《DOCTORS 2》澤村一樹高嶋政伸男男接吻重口味

【日劇】07/25:高收視日劇《DOCTORS 2》今晚播出的第三話,將有主角澤村一樹及高嶋政伸的中年男人接吻場面?到底原因為何?製作人三輪祐見子表示這兩個演員及角色所走的路完全不同,但因此也會產生化學反應,十分信賴他們。今集故事講述内科醫生皆川和枝(伊藤蘭)的兒子雅也(中川大志)受傷入院,發現衝擊的真相對森山進行試練。澤村表示請大家留意相良怎樣利用森山。


【日影】芦田愛菜電影初主演,關西腔演性格偏執毒舌少女

【日影】07/25:芦田愛菜電影初主演,行定勲導演作品《円卓》中演主角琴子,是大阪家庭中備受寵愛的女兒,經常不滿又感孤獨,性格偏執常口出狂言,她將以地道的關西腔爆出「吵什麼!笨蛋!」的毒舌。芦田愛菜表示希望能演出些少大人的感覺,最初覺得導演很恐怖,但後來教她演戲關係變好。此外因為學校教標準日語忘記了關西話,要父母教她進行練習。2014年公映。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回到原點咖啡店,取下照片正式退隊

【日藝】07/23:AKB48篠田麻里子22日舉行畢業公演後,到她的原點咖啡店懷念過去。當年她因為選拔不合格在這裡以月薪4萬圓打工過著極貧生活,這天咖啡店特別開店,麻里子隔著櫃位和250人擊掌,並說大愛大家。之後她到AKB劇場入口的牆上親手取下自己的照片,代表正式退隊。在無數的閃燈下她說7年半以來多謝大家的支持,之後雙手合十感謝後就離開。


【日漫】《頭文字D》18年連載終結,推出劇場版及最後動畫版

【日漫】07/22:重野秀一人氣漫畫《頭文字D》將於29日發售的「週刊YOUNG MAGAZINE」完結18年的連載。故事講述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父親的AE86送豆腐,然後挑戰關東各地好手成為「公路最速傳說」,此外決定推出新劇場版明年夏天公映,還有動畫「頭文字D Final Stage」,描寫拓海和同樣駕駛AE86的乾信司下坡最終戰。


【日劇】《白色榮光》推出第4輯,伊藤淳史仲村徹狙擊柳葉敏郎

【日劇】07/22:《白色榮光》推出第4輯,以海堂尊原作小說「螺鈿迷宮」改編,內科醫生田口公平(伊藤淳史)及怪人官僚白鳥圭輔(仲村徹)回歸,今次以善終醫療為主題,二人對經營相關醫院「碧翠院」的櫻宮一族進行狙擊,新加入柳葉敏郎演院長櫻宮巖雄,公開劇照中仲村身穿大白掛,從官僚變成醫生?劇集本月開拍,明年1月富士火10播放。


【日藝】AKB48新曲MV超人氣,大漢員工穿AKB制服跳舞 (有片)

【日藝】07/24:指原莉乃當CENTER的AKB48第32支單曲「戀愛幸運曲奇」MV大人氣,然而當中並沒有她的出現,是由AKB48集團工作人員當主角的「Staff Version」,當中包括各劇場的經理、化妝師、製作員工、錄音人員、甚至是司機大叔及保安伯伯,一起在MV中跳舞,最震撼是末段一大班男工作人員穿上AKB制服,由AKB48總經理戶賀崎智信當CENTER在劇場跳舞!網民反應正面說十分有趣甚至想在這裡工作。MV推出3天在YouTube已有80萬次播放,相信會繼續創紀錄!


【日藝】CM演出時間排名奧斯卡剛力彩芽上戶彩武井咲壟斷三甲

【日藝】07/25:2013上半年度CM演出時間排名,奧斯卡事務所獨領風騷,旗下三大皇牌剛力彩芽、上戶彩、武井咲包辦三甲,調查以關東、名古屋、關西共15家電視台為對象,剛力在三個地區皆為冠軍,上戶彩亦全部第二,而相武紗季在關西打入第三位。關東地區AKB48有篠田麻里子、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分列7,9,10位。


【日影】宮崎駿《起風了》開畫超越《崖上的波兒》百億票房在望

【日影】07/22:宮崎駿導演新作《起風了》,首日票秀比上作《崖上的波兒》高出27%,考慮到波兒收入155億,《起風了》極有可能收入破百億!本作和日本電影史上票房No.1達304億的《千與千尋》同樣是7月20日公開,講述零式戰機設計師堀越二郎的半生,和薄幸少女菜穗子相遇的經過,庵野秀明及瀧本美織聲演男女主角。


【日藝】能世あんな宣佈結婚,妹妹香里奈送上祝福

【日藝】07/22:曾演出《原來是美男》《戀愛尼特族》的能世あんな宣佈結婚,34歲的她對像為40歲的演員重松隆志。2人是2004年共演舞台劇而認識,經過10年愛情長跑已於6月1日入籍。她是著名「能瀬三姊妹」的大姐姐,三人同時當模特兒活躍,二姊為えれな,三女為現時演出《SUMMER NUDE》的香里奈,兩名妹妹已送上祝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