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7/21:《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台上毒舌港台星公映推出SP,嵐松本潤主演《開始之歌》紅白名曲「故鄉」改編,北川景子《惡夢小姐》電影化,AKB48篠田麻里子曾和高橋みなみ及板野友美對立,井上真央綾野剛共演《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湊佳苗原著,《星男》殺青廣末涼子收花及生日蛋糕感動落淚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台上毒舌,港台星公映推出SP
【日劇】嵐松本潤主演《開始之歌》,紅白名曲「故鄉」改編 (有片)
【日影】北川景子《惡夢小姐》電影化,少年夢王子出現引發騷動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曝出曾和高橋みなみ及板野友美對立
【日影】井上真央綾野剛共演《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湊佳苗原著
【日劇】《星男》殺青廣末涼子收花及生日蛋糕感動落淚
【日藝】AKB48大島優子札幌一球對決擊敗職棒選手說有70分
【日影】《阿信》電影版主題曲由flumpool及台灣五月天聯手擔當
【日劇】堺雅人《半澤直樹》收視勢如破竹,兩部原作小說銷量暴升
【日藝】水著女優鈴木ふみ奈極小比堅尼展現H杯罩誘惑
【日藝】綾瀬遙廣末涼子等女星過去秘藏照片集結推出寫真集
【日藝】台灣雞排妹イリィ鄭家純首本寫真展現E杯罩誘惑


【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台上毒舌,港台星公映推出SP

【日影】07/18:嵐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主演《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17日舉行完成披露會,櫻井繼續影山執事的毒舌讓現場觀眾大興奮。他表示作品電影化有做夢感覺看到銀幕時感慨良多,和北川一起感謝外景地新加坡眾人的支持。同時公佈SP版《船上探偵・影山》及《風祭警部事件簿》連續4日放送,並落實香港台灣新加坡公映。詳細內容:

嵐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主演電影版《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17日舉行完成披露會,以「請恕我失禮,難不成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嗎?」毒舌著名的影山執事對觀眾說出「請恕我失禮,各位觀眾不看這部電影的話,難不成各位的眼睛是瞎了嗎?」讓現場4500名女性觀眾大興奮。

櫻井表示電影化一半是目標達成,一半是做夢感覺十分高興,看到銀幕時感慨良多。同時公佈電影將會在外景地的新加坡,還有香港及台灣公映。櫻井表示在新加坡拍攝時得到當地人士支持,對於他們也能欣賞本作感到高興,而北川也說對於首次有演出作品電影化感到高興,多謝粉絲的應援,這部作品有很大的成長,希望新加坡方面的朋友也能感到高興。

披露會上共演的椎名桔平、中村雅俊、櫻庭奈奈美、大倉孝二、竹中直人、宮沢里惠、土方政人導演亦有出席,演風祭警部而人氣的椎名表示在家附近的公園聽到有人說「這不就是HiHi的那個人?」,是他演藝生涯中不可思議的感覺。宮沢里惠對第二度共演的櫻井說覺得他心靈強大不被動搖讓她覺得緊張,櫻井對此表示感謝。

《推理要在晚餐後》由東川篤哉原著,2011年獲得本屋大賞第1位,之後拍成日劇,今次主角毒舌執事影山(櫻井)及財團千金兼新人刑事麗子(北川)在3000名乘客的郵輪上渡假,被捲入謎之殺人事件要吃晚餐及推理,是日本史上首次在排水量達75,338噸亞洲最大郵輪「處女星號」上拍攝。

此外亦公開秘密拍攝的SP劇《推理要在晚餐後SP 船上探偵・影山》,還有椎名桔平主演《推理要在晚餐後SP ~風祭警部事件簿~》,為了和電影連動,SP將於7月30日至8月2日連續4日放送

《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8月3日於日本公映,台灣8月9日,新加坡8月22日,香港9月5日。


【日劇】嵐松本潤主演《開始之歌》,紅白名曲「故鄉」改編 (有片)

【日劇】07/15:嵐松本潤初主演NHK劇集《開始之歌》,以嵐在紅白歌合戰唱出的歌曲「故鄉」(ふるさと)作題材,講述攝影師航回到故鄉,遇上當小學教師的前戀人(榮倉奈奈)帶領學生參加全國合唱大賽,重燃過去想成為教師的夢想。松本將在劇中親自作鋼琴伴奏正努力特訓。共演有戶田菜穂、國村隼演等,9月23日播放。詳細內容連「故鄉」原曲:

嵐松本潤初主演NHK劇集《開始之歌》(はじまりの歌),是以嵐在2010及11年在紅白歌合戰唱出的「故鄉」(ふるさと)作題材的思念家鄉故事,這是松本15年來首次演出NHK劇集。

歌曲「故鄉」本身是嵐的紅白計劃一部分,由放送作家小山薫堂作詞,傳遞對故鄉的尊敬和懷念,成為日本國民感動之作,歌曲更成為本年度NHK全國學校音樂合唱大賽的小學部課題曲,為了紀念大賽第80屆而決定日劇化。

日劇故事講述在鄉郊田舍長大的青年航(松本),離鄉別井到東京成為旅遊雜誌的自由攝影師,在東京孤身一人的他,某次收到上司命令要回故鄉拍攝,因為歸家故事的開始。在當地遇上前戀人(榮倉奈奈),作為小學教師的她正和學生努力參加全國學校音樂合唱大賽,航在和學生及家人接觸的同時,過去想成為教師的夢想漸漸重燃。

製作單位表示這個再考慮人生方向及帶點天真的青年角色很適合松本故此邀請他演出。松本將在劇中為主題曲「ふるさと」及合唱曲「気球にのってどこまでも」親身進行鋼琴伴奏,現在正為此加緊練習,現已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10小時以上的練習時間。他表示今次既要當攝影師又要彈鋼琴都需要準備,然而全力以赴進行合唱應該會很快樂,希望讓觀眾感受到歌曲的力量而為此加油。

共演有戶田菜穂主角的姊姊,國村隼演其父,舊同學有尾上寛之、石田卓也、徳永えり,恩師為由紀さおり。劇集7月上旬開始拍攝,預計8月上旬拍完。《開始之歌》9月23日放送。送上「ふるさと」的感動原曲。


【日影】北川景子《惡夢小姐》電影化,少年夢王子出現引發騷動

【日影】07/15:北川景子主演日劇《惡夢小姐》電影化,講述彩未(北川)班上來了一位轉校生,同學夢到他之餘惡夢小姐(木村真那月)更和這位少年夢王子相戀並向彩未隱瞞。北川表示一直希望有續篇但只想到是SP沒想過會是電影版。GACKT、優香、小日向文世繼續出演,新加入佐藤隆太及本上まなみ。2014年公映。詳細內容:

劇集是去年10月NTV土9播出,由恩田陸的小説「夢違」作原案,講述有預知夢能力的惡夢小姐(木村真那月)和解讀其惡夢的教師武戶井彩(北川)為了解決事件而努力,是一部科幻學園作品,平均收視雖然只有11.5%,但11-12歲的收視卻高達29%,大受兒童歡迎。

北川表示一直希望作品有續篇,其他演員都覺得可能會推出SP,然而大家都沒想過會變成電影,對此感到驚訝及高興。同時她表示今次演腹黑教師是破天荒的角色,也是首次有主演作品出續篇,是她演藝生涯轉變之作,希望連續劇的粉絲及電影的觀眾都會看得開心。

至於演惡夢小姐的木村真那月說一直希望能拍續篇,故此今次感到高興,這次結衣子將有些少成長,會說出之前不會說的對白,拍攝電影時北川說她長高了,對於自己和彩未先生距離拉近感到驚訝。雖然在大熱天時拍攝很辛苦,但卻有不能忘記的快樂。

電影版講述彩未擔任的6年2組來了一位名為完司的轉校生,之後同學們都在夢中見到他引起騷動,結衣子更在夢中和完司一樣的少年夢王子相戀,把這件事向彩未隱瞞。日劇版的GACKT、優香、小日向文世繼續出演,新加入佐藤隆太及本上まなみ成故事關鍵人物,至於完司一角將於未來公佈。

日劇版大森壽美男繼續編劇,佐久間紀佳導演,7月1日開拍,8月中完成,《惡夢小姐 The 夢ovie》2014年公映。


【日藝】AKB48篠田麻里子曝出曾和高橋みなみ及板野友美對立

【日藝】07/17:即將畢業的AKB48篠田麻里子16日在TBS「火曜曲!」作最後演出,被主持中居正廣問及之時,曝出她和第一期生包括高橋みなみ、板野友美等曾經對立,她表示因為畢業時間比更早發表的板野早曾現意見分歧,總選後曾有段時間互不理睬,同時她在成為TEAM A隊長後,和總監督高橋就年輕成員育成的方法因意見不同而對立。但之後都成功和解。圖為6月份的節目。


【日影】井上真央綾野剛共演《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湊佳苗原著

【日影】07/15:井上真央及綾野剛主演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告白》湊佳苗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化妝品公司的美人職員被殺害,和她同期的城野美姫(井上)被指是兇手,電視台時事專輯導演赤星雄治(綾野)跟進報導,引發傳媒及網絡公審,到底真相為何?2014年春天公映。詳細內容:

故事講述寧靜的村子裡發現了一具屍體,當地化妝品公司的一名美女職員慘遭殺害。事件被媒體爭相報道,在網絡上也引起了極大關注。因被害人非常漂亮,加上她工作的公司最有名的產品是一款名叫「白雪」的香皂,所以這宗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事件發生後不久,公司內部有很多傳聞。事件發生後失蹤的同事城野美姬(井上)受到眾人的懷疑。之後週刊雜志與網絡論壇上對這一事件展開了詳細的報道和討論,當中包括電視台時事專輯導演赤星雄治(綾野),對美姬的攻擊不斷出現,包括「因自己老套而嫉妒」「公司內部的盜竊事件」「二人過去有積怨」等,被傳媒及網絡公審的美姬,究竟真面目如何?是殘忍的魔鬼還是代罪羔羊?

導演為《奇蹟的蘋果》《怪物小王子》的中村義洋,電影在東京近郊及長野拍攝,預計8月拍完,2014年春天公映。


【日劇】《星男》殺青廣末涼子收花及生日蛋糕感動落淚

【日劇】07/16:廣末涼子《星男》昨天殺青,完成3個月的拍攝工作,廣末帶淚表示很久沒主演,在母親及眾人的支持下過了一個很棒的夏天,非常感謝大家。最後一幕是她和福士蒼汰及一家人到露營場地遊玩,殺青之聲一響福士即對廣末送上花束,為慶祝18日生日的廣末現場送上驚喜特製蛋糕,演她兒子的三人還送上手作小禮物,場面感人!


【日藝】AKB48大島優子札幌一球對決擊敗職棒選手說有70分

【日藝】07/16:為記念AKB48 31日札幌DOME公演,大島優子15日到現場在日本ハム VS 西武的棒球賽前,和日本ハム的中田翔作一球對決,面對投球中田強棒揮空大島獲得勝利,她表示包含了中田的溫柔今次有70分,同時她說面對比她高30公分的中田覺得他很高大有威壓感,覺得會被吞噬!同日有倉持明日香及島田晴香應援。


【日影】《阿信》電影版主題曲由flumpool及台灣五月天聯手擔當

【日影】07/17:史上最高收視日劇《阿信》電影版,主題曲落實由「flumpool」及台灣「五月天」擔當。兩隊樂隊是2011年在台灣活動中認識成為好友,今次主題曲「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由五月天阿信及flumpool山村隆太唱出壯麗的慢歌。阿信表示對和電影主角同名感到高興,自己首次挑戰唱日文歌,會和電影主角一樣,以面對困難時仍努力面對的想法去突破言語界限。同時五月天亦趁此機會正式攻日,秋天發售首張日本大碟。


【日劇】堺雅人《半澤直樹》收視勢如破竹,兩部原作小說銷量暴升

【日劇】07/18:日劇《半澤直樹》收視勢如破竹,兩部原作小說「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銷量暴升,本週ORICON榜分別以5萬本及3.6萬本成為第2及第5位,上週還只是40及57位,也是作者池井戶潤這部作品首次打入TOP 10。同時東野圭吾《真夏方程式》受電影帶動,7週以來首次重奪銷量冠軍。


【日藝】水著女優鈴木ふみ奈極小比堅尼展現H杯罩誘惑

【日藝】07/15:水著女優鈴木ふみ奈20日推出新DVD「ふみなの雫」。拍攝在靜岡伊豆的温泉旅館進行,今年音大畢業的她以極小比堅尼展現1.67m高,B96W62H93的噴血身段,並以不同的性感衣裝突出她的誘人H杯罩巨乳。8月17日將在秋葉原舉行握手會,同場有水著拍攝時間。內文送上大量過激照片。


【日藝】綾瀬遙廣末涼子等女星過去秘藏照片集結推出寫真集

【日藝】07/18:集英社推出《グラビア美少女の時代》寫真,把旗下「YOUNG JUMP」長年拍攝女優的攝影師細野晋司的過去作品集合,200張照片包括從未公開的人氣女星過去的精選照片,包括綾瀬遙、廣末涼子、田中麗奈、相武紗季、夏菜、逢沢りな、市川由衣、鈴木亜美、有村架純等,是難得的一本作品,昨天開始發售。


【日藝】台灣雞排妹イリィ鄭家純首本寫真展現E杯罩誘惑

【日藝】07/17:台灣雞排妹イリィ(鄭家純)17日在日本推出首本寫真集「いとしのイリィ」,拍攝5月份在東京田園調布的洋館進行,以水著及內衣展現B86W57H86的身段,另外因她的個人意願而穿上白色衣領展現婚禮感覺,以光影效果帶出她的E杯罩誘惑。她表示在台灣行街會被粉絲包圍,在日本較自由,但也想自己變得更有名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