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上真央綾野剛共演《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湊佳苗原著


Share


【日影】07/15:井上真央及綾野剛主演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告白》湊佳苗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化妝品公司的美人職員被殺害,和她同期的城野美姫(井上)被指是兇手,電視台時事專輯導演赤星雄治(綾野)跟進報導,引發傳媒及網絡公審,到底真相為何?2014年春天公映。詳細內容:

故事講述寧靜的村子裡發現了一具屍體,當地化妝品公司的一名美女職員慘遭殺害。事件被媒體爭相報道,在網絡上也引起了極大關注。因被害人非常漂亮,加上她工作的公司最有名的產品是一款名叫「白雪」的香皂,所以這宗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事件發生後不久,公司內部有很多傳聞。事件發生後失蹤的同事城野美姬(井上)受到眾人的懷疑。之後週刊雜志與網絡論壇上對這一事件展開了詳細的報道和討論,當中包括電視台時事專輯導演赤星雄治(綾野),對美姬的攻擊不斷出現,包括「因自己老套而嫉妒」「公司內部的盜竊事件」「二人過去有積怨」等,被傳媒及網絡公審的美姬,究竟真面目如何?是殘忍的魔鬼還是代罪羔羊?

導演為《奇蹟的蘋果》《怪物小王子》的中村義洋,電影在東京近郊及長野拍攝,預計8月拍完,2014年春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