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為演出《救命病棟24時 5》把額前頭髮剪掉


Share


【日劇】07/09:《救命病棟24時 5》今晚首播,松嶋菜菜子為了統一系列中角色小島楓的髮型把額前頭髮剪掉。她表示今次集中於醫生護士與病患家屬不同的立場和感情的交錯,主題更新為都市型犯罪及器官移植的糾結,覺得作品能夠系列化感到幸運,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支持。本輯江口洋介退出加入時任三郎及佐佐木藏之介。詳細內容:

《救命病棟24時 5》今晚首播,演主角小島楓的松嶋菜菜子為了統一角色的髮型,把額前頭髮剪掉。2009年第4輯她成為了醫局長,今輯她以這個崗位在新的現場作戰,在團隊合作及不同的苦惱中努力前進。

她表示無論是第一輯已經追看的觀眾還是新加入的朋友,都希望能感到醫生和護士與病患及其家人不同的立場和感情的交錯,成為一部吸引的醫療群像劇。她的角色楓有拯救人命的強烈意志,從實習時代已經真誠地面對病人,今次將會以不是醫生而是一個人的證場去看器官移植的糾結。

系列前作以醫生及病床不足,救護車找不到收容醫院,醫療失誤為主帶出急救醫療的崩潰,而新一輯就帶出新的命題,包括新都市型犯罪、少年少女的劣行、因為修正器官移植法而帶出的腦死亡患者是否應該進行器官移植等問題。松嶋表示這個系列沒有特別之處,和她演藝生涯的其他作品有同等重要性,但對於自己的作品能夠系列化感到幸運,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支持這個急救系列並為此而感謝。

本輯江口洋介退出,加入時任三郎及佐佐木藏之介,《救命病棟24時 5》7月9日晚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