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庶務二課初代成員10年後重聚參演《庶務二課 2013》


Share


【日劇】07/09:10年前《庶務二課》第一代成員包括高橋由美子、京野ことみ、櫻井淳子、戸田恵子、森本レオ,還有高橋克實,將於《庶務二課 2013》第1集特別演出!之前每年他們都會在去世的共演者伊藤俊人的忌日見面關係良好,一眾成員皆表示10年後重聚復活團隊精神依然十分高興。詳細內容:

10年前《庶務二課》第一代成員包括高橋由美子、京野ことみ、櫻井淳子、戸田恵子、森本レオ,還有高橋克實,將於《庶務二課 2013》第1集特別演出!其實他們自共演的伊藤俊人2002年去世後,每年都會在他的忌日聚集見面,故此關係一直保持。

早前一眾舊成員進行拍攝工作,當年的團隊精神及和諧氣氛未變,高橋表示10年過去被導演說演技有所提升感到害羞,拍攝時感到久違往日的開心感覺。戶田說在天國的伊藤俊人一定已經回來。而櫻井亦說這個團隊完全沒有感到已經過了10年時間,齊齊為10年後的重聚復活而高興。

製作人岩田祐二表示原作放送完畢已過了相當時間,今次是在庶務二課活躍世界的延長線上展開新的故事,希望今次《庶務二課 2013》能成為大家認同的新開始繼續痛快感覺。

新庶務二課成員包括BECKY、本田翼、安藤サクラ、森カンナ、堀内敬子,共演還有三浦翔平、片瀬那奈等,本週三晚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