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真夏方程式》香港宣傳千人圍觀場面震撼 (有片)


Share


【日影】06/28:福山雅治昨天為《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在香港進行宣傳,下午到天際100出席記者會,大談廣東菜美味,自己似湯川一樣宅,拍這系列後小朋友怕了他,及東野圭吾沒橋再寫無法開拍續集的苦惱。晚上他到尖沙咀出席首映禮,在千人圍觀下走紅地毯,在台上主持醒獅點睛儀式,更說香港粉絲熱情讓他一定再來。超詳盡圖文影片報導:

福山雅治昨天正式為主演電影《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進行宣傳,下午他先到天際100出席記者會,吸引逾百名港日傳媒到場採訪。主辦單位選址在此除了可讓他欣賞維港景色之外,更寓意票房理想可以升到天際。主辦單位十分嚴謹,私人問題完全被過濾,但福山態度親切,見到提問的內地記者頸上圍着他的日本演唱會紀念毛巾,表現得非常高興。

福山現身即以廣東話「大家好」向現場人士問好,並表示昨晚落機連吃三餐廣東菜,覺得很多元化味道好而且做得很細緻,但未有機會遊逛香港,他說看到大量充滿活力的粉絲很高興,會考慮將來安排多些來香港工作的機會。

被問及與所演的湯川學有什麼相似,他表示對有興趣的事深入研究到忘記其他事情的一面很像,不過目標不是物理學而是音樂,會為結他而一整天不停搜集資料。網上有人指出他近來發胖,福山談及外表時說本來不想看之前的作品,但因為電視台不斷重播讓他有機會看到5年前的自己,的確5年來外表有所改變,但不會刻意保持當年的樣貌,會以現時的狀態演出,而保持身型的方法是爭取時間多休息和保持心境樂觀。
  
日劇版中湯川學是個討厭小孩的角色,但今次《真夏方程式》中他與童星山崎光有大量對手戲,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經常接觸小朋友,福山表示因為演出《神探伽利略》小朋友以為他不喜歡他們所以不敢接近,是演這系列作品的負面影響。至於對手童星山崎光,福山指他已九歲明白大人的事,是一個很有才藝的人。

被問及湯川學的名句「完全搞不懂」,現實中他最搞不懂的是什麼,福山指最不明白是湯川常常提及「美人」,但兩個拍檔柴崎幸和吉高由里子,還有電影版的杏,對於這些美人完全沒反應,讓他很想了解到底湯川喜歡甚麼類型的美女。

有關電影是否能開拍第三輯,福山表示很喜歡湯川學這個角色,他用了很多時間去演而效果出色,無論是什麼形式都想參演,因為是一部成功的作品。然而再拍的前提是原作者東野圭吾要寫新的故事,早前東野在日劇版的殺青宴中表示現在沒有好的橋段再寫,所以想拍都沒有辦法。

晚上福山到尖沙咀海港城對開露天廣場出席首映禮,吸引千人圍觀(日媒指有3000人),穿上黑色西裝的福山十分帥氣,在現場粉絲舉牌及高聲呼叫下,他用了七分鐘時間才走完紅40尺長的紅地氈。中途他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現場氣氛熱烈加上炎熱的香港,讓他感到雙倍的熱情。

同場見到洪金寶及其兒子洪天祥,他表示因兒子跟福山經理人公司AMUSE的台灣代表很熟,所以專程前來支持。

首映禮由田蕊妮主持,上台後福山即以廣東話「大家好」向現場千名粉絲打招呼,然後用日文說首次見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第一次來到香港宣傳,看見溫暖的歡迎很開心,是個難忘的夜晚。被問及何時來港開演唱會,他笑說見到粉絲這麼熱情沒有藉口不來,引來現場歡呼聲。

提到是否想湯川結束單身,他笑說要讓香港的粉絲幫忙選擇。之後福山表示希望挑戰演壞人角色,但因為將有另一部電影上映(參加康城影展的《然後變成父親》),請大家先多多支持該片。壓軸他為兩隻醒獅主持點睛儀式,對此他十分好奇,在醒獅亮燈時更表現出驚訝的表情,十分惹笑,之後更還攜醒獅下台跟粉絲大合照,逗留半小時後離去。

最後一站他到海運戲院出席電影的首映舞台活動,面對台下熱情的粉絲,他表示看到很多他演唱會的精品,已收到粉絲們的支持,對於大家強大的精神和力量表示衷心感謝。

福山將回到日本準備29日在東京舉行的《真夏方程式》初日舞台活動,之後會出發前往全國各地宣傳,7月4日轉戰台灣。《真夏方程式》6月29日香港日本同步公映。

在此借此機會向各位訂購《真夏方程式》前賣券的朋友致謝。訂購五十套反應非常熱烈,最終有近三倍的認購,昨晚已經全部完成交收,在此向未能買到的朋友致歉,希望大家觀影愉快。

福山雅治維港海旁現場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

福山雅治記者會首映禮全程直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