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最後的灰姑娘》結局最高收20.9%,大破多項紀錄超人氣


Share


【日劇】06/23:《最後的灰姑娘》大結局高收17.8%,主角情歸何處的瞬間收視達20.9%,劇集色色場面播放次數突破200萬,收費配信銷量及官網瀏覽人次打破富士歷史新高,大結局前「櫻會選廣斗還是凜太郎」投票共收到驚人的375萬票,堪稱近年日劇話題度No.1之作!詳細內容:

《最後的灰姑娘》大結局高收17.8%,最高瞬間收視為20.9%,為櫻(篠原涼子)向凛太郎(藤木直人)說明不去紐約後跑去找廣斗(三浦春馬)的高潮一幕。劇集早前已打破開播7話只升不跌的收視歷史紀錄,而其他地方亦創出佳績。

當中包括劇集色色場面大集合的YouTube影片《最後的灰姑娘~色氣編》推出1個月播放次數突破200萬,收費配信的「FUJITV ON DEMAND」本劇銷量創歷史新高,大結局前「櫻會選廣斗還是凜太郎」投票共收到驚人的375萬票,而劇集官網瀏覽人次亦打破富士電視台的歷史紀錄,堪稱近年日劇話題度No.1之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