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典參演《SUMMER NUDE》為山P戶田提供愛情意見


Share


【日劇】06/17:高橋克典參演夏季月9《SUMMER NUDE》,17年半以來首次演出月9,角色為海邊咖啡店酒吧的店長賢二,性格風趣值得信賴,和逝世朋友的妻子(板谷由夏)結婚,並以此經驗為主角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提供愛情意見。「夜之男」在真夏當上陽光大哥哥!詳細內容:

高橋克典參演夏季月9《SUMMER NUDE》,是他17年半以來首次演出月9,角色為海邊咖啡店酒吧的店長賢二,性格風趣值得信賴,他和逝世朋友的妻子(板谷由夏)結婚,並以此經驗為主角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提供愛情意見。

高橋表示出道時多演像月9的戀愛劇,是之後路線改變,對今次能回歸最初感覺很高興。對於山P他表示覺得對方很華麗,並認為現今的年輕人擁有大人的專業意識,共演有新鮮感。

此外他意外發現他的私人拳擊教練和山P主演《明日之丈》的指導老師是同一人,這位梅津正彥現正為末期皮膚癌戰鬥,高橋表示把他和山下二人的照片電郵給他作鼓勵。

製作人村瀬健表示起用「夜之男」高橋在太陽下演出,是因為他的男子漢及大哥哥的感覺,加上擁有幽默感,像海邊紳士的角色實在非他莫屬。

劍心短打:

高橋克典可說是在下最欣賞的四十代男演員之一,因為他擁有日本男藝人少有的剛強男子氣概,既看得又打得,在《只野仁》中更成功當上冷面笑匠。原先《SUMMER NUDE》的陣容已經超強,再加上高橋,恐怕期待度會超越10分,富士打算在偏弱的夏季劇SHOW HAND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