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內瑪麗亞及山本裕典主演《山田君與7人魔女》交換身體


Share


【日劇】06/17:模特兒西內瑪麗亞主演夏季富士土11劇集《山田君與7人魔女》,《不良仔與眼鏡妹》吉河美希漫畫原著,講述私立高校的問題少年山田龍(山本裕典)某天跌落樓梯,意外與同班優等生白石麗(西內瑪麗亞)交換身體,之後發現關鍵是接吻,及開始搜尋破解「7人魔女」的傳說。詳細內容:

模特兒西內瑪麗亞將主演夏季富士土11劇集《山田君與7人魔女》,《不良仔與眼鏡妹》吉河美希漫畫原著,講述私立高校的問題少年山田龍(山本裕典)某天跌落樓梯,意外與同班優等生白石麗(西內瑪麗亞)交換身體。

在異性身體裡的過程中,兩人開始體會他人的辛苦,加入超自然研究部後,除了發現身體互換的秘密在於接吻,還了解傳說中七個各有能力的魔女,及山田不受魔女影響的特殊體質,於是開始進行搜尋及破解。

這是西內首次主演地面頻道日劇,表示非常緊張,希望不會背叛原作白石麗的感覺。她看劇本時覺得作品的世界觀不可思議但感到有趣,同時是有深度之作,希望劇集可以表現出來。

至於男主角山本裕典,是他六年來首次參加選拔活動並脫穎而出得到山田龍一角。他表示身體互換時十分考驗演技,當然接吻場面很重要讓他心跳。

《山田君與7人魔女》8月10開始富士土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