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被事務所阻止出櫃


Share


【日藝】06/15:《東京Sports》驚爆平井堅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報導指他包下同志勝地新宿二丁目的一間餐廳,和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成婚,並只招待少數深交朋友出席。同時指他一直想「出櫃」但被事務所阻止,此外他過去和織田裕二的緋聞,及對方為他假裝結婚的傳聞亦再一次被揭起。詳細內容:

《東京Sports》報導,平井堅已秘密舉行同性戀婚禮。內容表示他早前包下同志勝地新宿二丁目的一間餐廳,進行小型同性婚禮,對象是一直流傳和他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

同性戀業界關係者表示,這位名為H.K.的歌手一直都是同性戀者,他一直想「出櫃」(公開承認同性戀),但被所屬事務所及周圍的人為了避免他的女粉絲流失而阻止,故此今次儀式低調進行,只招待少數深交朋友出席,連父母也沒有邀請。

平井堅的羅馬字正是Hirai Ken,早年他被傳和織田裕二有親密關係,曾在代代木及新宿等地進行約會,目擊者指二人雙手觸碰及互相餵食,之後二人更被傳跑到美國加州結婚。織田前年和圈外女性結婚時,再一次傳出只是掩飾他和平井交往之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