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演出 SUMMER NUDE,和山下智久再續求婚之緣


Share


【日劇】06/11:官方宣佈長澤雅美落實參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演山下智久所演主角三厨朝日的失蹤前戀人香澄,是二人自《求婚大作戰》6年來首度共演,劇中主角將每天看著廣告板盼望她回來,製作人表示香里奈和戶田惠梨香心中「勝不了的理想女性」角色非長澤莫屬。詳細內容:

早前在下發過新聞「傳聞長澤雅美參演夏季月9,和山下智久再演情侶」,今天官方宣佈成真!長澤雅美落實參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演山下智久所演主角的前戀人香澄,是二人自2007年《求婚大作戰》6年來首度共演。

故事講述攝影師三厨朝日(山下智久)一直以成為有名職業攝影師為目標,但無人氣的他只能在海邊小鎮的照相館工作,在地方的婚禮及學校活動拍照。某天千代原夏希(香里奈)來到該小鎮,作為名廚的她是東京人氣意大利餐廳的店長,而她和快將結婚的男友分手的決定時刻剛好被朝日拍下,二人以最難過不幸的事故而認識。失意的夏希為了療傷在海邊小鎮住下,在朝日前輩經營的海邊民宿中當廚師。

同時谷山波奈江(戶田惠梨香)是朝日自高中以來的冤家,二人絕不考慮對方感有話直說,是關係最親近的存在,她雖然一直對朝日抱有好感,但知道他的心中還有3年前突然離去的前女友香澄(長澤雅美),深知自己不能戰勝的波奈江只有繼續單相思。於是發展出一男兩女的三角關係。到底香澄失蹤的真相為何?三人最終情歸何處?

香澄的設定是地方啤酒的形象代言人,因為她突然消失,於是主角朝日每天都會看著該品牌7.2m長,3.6m高的巨型廣告板,期待某天香澄會笑著回來見他,是有強烈存在感的角色。

長澤表示對於和山P多年來再共演感到有點懷念,本月上旬開拍,她說在夏天的初日拍攝這部夏之日劇,讓她有夏日的心跳興奮感覺,覺得很高興舒暢,同時會集中拍攝。

至於製作人村瀨健表示因為香澄是和朝日別離後無法忘記的人,故此會以理想的女性姿態存在,而在香里奈及戶田惠梨香心中「勝不了這個人」的設定,考慮到二人的實力和觀眾的認可,在日本除了長澤雅美外不作他人想。

《SUMMER NUDE》7月8日晚富士月9首播。

劍心短打:

成真了!這樣的一王三后,可以說是近年日劇界最閃耀的青春男女組合。在下覺得今次選角非常好,因為三個女生個性有很大分別,香里奈是成熟有過去的姐姐,戶田惠梨香是帶點天真有性格的妹妹,而長澤雅美差不多是戲內戲外最多人認為和山下智久合襯的一個,做兩女「勝不了的那個人」實在是絕配。

網上看到有人說想堀北真希或新垣結衣參演,在下倒是不認同,因為二人的基本調子和戶田惠梨香接近,從非粉絲的客觀角度看,分工清晰各有特色的女角才能增加劇集吸引力。

之前的報導中提過,當年因為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傳出緋聞,搞得長澤避開山P,故此二人六年來從沒共演過。今次「復合」,相信是一眾喜愛《求婚大作戰》的朋友喜出望外的消息,包括在下,重點是《求婚》的金子茂樹編劇,手執如此好牌,能否再創當年水平?

值得留意的是「廣告板」的設定,是《悠長假期》及《零秒出手》的延續,今次會否也有兩劇的高度?而在下已經很有興趣猜想主角情歸何處。論大路及客觀條件應該是香里奈,戶田惠梨香看卡士排名也知注定是女二號,但如果真的讓長澤雅美最終回歸再續《求婚大作戰》之緣而又寫得好的話,在下會很佩服編劇的膽色,再不然三個都不選?

無論如何,長澤雅美加入後,在下已經是10/10的期待本作,這個夏天一起追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