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聞長澤雅美參演夏季月9,和山下智久再演情侶


Share


【日劇】06/07:《週刊大衆》報導,山下智久主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將由長澤雅美演出三年前失蹤的女友,《求婚大作戰》情侶檔再現,和香里奈、戶田惠梨香上演一王三后的強勁愛情戲碼。圈中人表示長澤因為當年和山P的緋聞導致關係弄得不好,今次帶著抱歉的心情參演幫手谷收視,甚至為此推掉讓她翻紅的《桃花期》續篇。你想這個傳聞成真嗎?詳細內容:


根據日本雜誌《週刊大衆》消息稱,山下智久主演夏季富士月9《SUMMER NUDE》,將由長澤雅美演出三年前失蹤的女友,成為主角的心結,將和香里奈、戶田惠梨香上演一王三后的強勁愛情戲碼。

綜合不同業內人士消息來源,長澤雅美和山下智久曾一起拍過《龍櫻》,在《求婚大作戰》擔正男女主角後二人更發展地下戀情,但因為山P是傑尼斯事務所成員,和他拍拖備受壓力,故戀情維時不久,長澤因此決定絕不和山下合作,以免共演時被影響情緒。

事隔六年,二人各自有新戀聞,長澤雅美因為電影《桃花期》再度走紅,加上和伊勢谷友介的緋聞炒得火熱,故此她覺得是時候和山P再續前緣合演日劇,而山下方面也表示歡迎。有傳長澤是因為當年和山P關係弄得不好,現時自己再度走紅,故帶著抱歉的心情參演為山下谷起收視,甚至為此推掉讓她翻紅的《桃花期》續篇。

電視台為了重現《求婚大作戰》的情侶檔也相當努力配合,會安排二人在劇中出現激情吻戲,但畢竟她的角色是失蹤人口,出場機會不多,只是排在香里奈、戶田惠梨香後的配角,圈中人士對長澤選擇參演而放棄《桃花期》等能讓她更紅的工作感到奇怪。

到底消息是真是假,還等日後電視台的正式公佈。你想這個成真嗎?

有關該劇詳細介紹:

【日劇】山下智久《SUMMER NUDE》香里奈戶田惠梨香共譜愛情三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