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庶務二課》新迷伙裙扮相公開,三浦翔平片瀬那奈參演


Share


【日劇】06/05:《新庶務二課》正式公開新的迷伙裙裝束,由江角真紀子連同BECKY、本田翼、安藤サクラ等展示。江角表示再穿這裝感覺不可思議,裙子長了2-3cm,以前穿7號現在要改穿9號感到10年的空白期。此外公佈三浦翔平、片瀬那奈、安田顯、鈴木浩介參演。詳細內容:

《新庶務二課》正式公開新的迷伙裙裝束,由江角真紀子連同BECKY、本田翼、安藤サクラ等展示。江角表示再穿這裝感覺不可思議但感覺高興,並說裙子長了2-3cm,但仍然是十分短。早前拍攝海報時發現10年前穿7號現在要改穿9號,確實感到10年的空白期!

同時公佈新演員,包括受女性職員歡迎的精英左門大介(三浦翔平),和主角千夏敵對的經營計劃室室長檀上みき(片瀬那奈),策劃解散庶務二課的人事部部長星野ケンジ(安田顯),及人事部職員下落合耕一(鈴木浩介)。

《新庶務二課》7月10日富士水10首播。詳細劇情介紹:

【日劇】《庶務二課》復活!江角真紀子率本田翼BECKY再戰職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