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深田恭子於衝擊性恐怖片《室友》首度共演


Share


【日影】06/03:北川景子及深田恭子初共演,古澤健導演新作恐怖片《室友》(ルームメイト)講述萩尾春海(北川)和護士西村麗子(深田)合租房子變成室友,然而春海發現麗子有奇怪的行動,最終發展至殺人事件,此時另一個「她」卻出現!二人皆表示劇本出色有衝擊性,會努力演出共同戰鬥,今秋公映,詳細內容:

北川景子及深田恭子初共演,古澤健導演新作恐怖片《室友》(ルームメイト)是今年春天逝世的今邑彩原作,故事講述萩尾春海(北川)因為交通意外入院,和情投意合的護士西村麗子(深田)合租房子變成室友,然而春海發現麗子有奇怪的行動,目擊不可思議的場面,最終發展至殺人事件,感到危險之時麗子卻以マリ的名字出現,到底真相為何?

北川表示最初看劇本時感到很衝擊,希望把這份感覺連同春海的性格透過電影傳遞給觀眾。對於初次面對的深田她說覺得很穩重柔和,其角色也很出眾,她自己會努力地演出和她一起共同戰鬥。

而深田就說讀劇本時未到最後都不能想像結局如何,覺得這是一部令人興奮的作品。她的角色非常困難,為了演出她和導演相談過感到很愉快,會全力演出。

電影5月9日開拍,6月中殺青預定,今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