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將到訪香港台灣出席《真夏方程式》首映及宣傳


Share


【日影】電影《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6月29日日本、香港同步上映,6月26日福山雅治將首度踏足香港,出席記者會及首映活動,成為電影亞洲宣傳之旅第一站。之後7月4日轉戰台灣展開三天兩夜的宣傳,將參加戶外首映會,當地將發行可與福山近距離互動的限量首映紀念套票。《伽利略》旋風這個夏天席捲港台!詳細內容:

電影《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將於6月29日在日本、香港同步上映。主角福山雅治將於6月26日首度踏足香港,於6月27日出席香港記者會及首映活動,與香港傳媒及粉絲見面,成為電影亞洲宣傳之旅第一站。

之後7月4日他將前往台灣繼續電影宣傳活動,也是他首次因工作到訪當地,展開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他將參加戶外首映會,與台灣影迷們見面互動,並出席電影記者會和媒體暢談拍攝點滴。此外當地電影公司計劃發售限量首映紀念套票,購票者可與福山雅治近距離互動,發售方式6月初公佈,電影7月5日上映。

福山雅治過去曾經私下到訪台灣一次,原本計劃前年到台活動宣傳,卻因311地震而取消,他表示一直很希望能親自到台灣跟粉絲們見面,可惜抽不到時間,對於這次能透過電影宣傳的機會和大家見到面,感覺很高興。

繼2007年日劇《神探伽利略》,2008年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後,最近的日劇續篇《神探伽利略2》大人氣平均收視達20%以上。向來不演重覆角色的福山,卻因為湯川學這角色讓他愛不釋手,四度上陣拍攝。他表示在第一部日劇及電影後,心裡常常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再演出湯川,在他的心中系列並未結束,只是處於冬眠的狀態。其實之前可以更早演出,不過因為另一部拍足一年的作品而延期(意指大河劇《龍馬傳》)。

劍心短打:

這可能是近年在香港出現最大型的日本電影宣傳活動,福山雅治魅力非凡,未知會吸引幾多師奶OL前往支持?林峰又會不會穿白色現身來個「港日教授交流」?在下會全程追蹤報導,更希望有機會和大家一起欣賞這部電影,齊齊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