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美食家》推出第三季,1年半內三度出擊創紀錄


Share


【日劇】05/24:《孤獨美食家》推出第三季,1年半內連續出擊三次創日劇紀錄。松重豐續演食家井之頭五郎,到各地品嚐不同美食,前作甜品輕食場面及原作者久住昌之到訪劇中食店的部分健在。松重豐表示會保持平常心,繼續以他的步調和風格當吃貨。7月10日開始東視水12播放,在下會為此展開新風格的劇評。詳細內容:

《孤獨美食家》推出第三季,1年半內連續出擊三次創日劇紀錄。原作為「週刊SPA!」不定期連載,久住昌之創作,谷口ジロー繪畫。2012年1月及10月在東視水12時段播放第一及第二季,以征服觀眾的胃得到好評,今次火速推出第三季。

新一輯延續上輯風格,繼續由五郎一人走訪各地品嚐不同美食,包括横浜「日ノ出町」及東京北區「赤羽」等,大好評的甜品輕食場面,還有原作者久住昌之到訪劇中食店「ふらっと QUSUMI」部分也健在。音樂部分也繼續由久住率領的 The Screen Tones 負責。

松重豐表示續演食家井之頭五郎感覺平常心,感覺已經很飽沒什麼慾望和野心。今次不會升級也不會減弱,會在同樣的景色用同樣的吃法,繼續他的個人步調和風格,希望大家會覺得好看。

而久住表示想不到會來到第三季,作為原作者他對於松重豐及一眾工作人員十分信賴感安心,而他會和第二輯同樣為了五郎的精警獨白及音樂而努力,而在他主持的「ふらっと QUSUMI」部分也會繼續豪食暢飲。

《孤獨美食家》Season 3 7月10日開始東視水12播放。

劍心短打:

經過第二季的洗禮,《孤獨美食家》已成為在下大愛的系列,因為有關美食的部分深淺平衡度好,加上主角幽默的行徑和獨白,是有趣而美味的系列,而且他去的店都是實際存在,更可以成為遊日的參考。在下一直都想寫這系列,做一個「日劇劇評 + 日本飲食介紹」的特集,既然推出Season 3那在下就可以順勢把這個想法落實了。敬請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