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前田敦子成宮寬貴到訪台灣宣傳新戲大吃特吃全程報導


Share


【日影】05/20:前田敦子18日初訪台灣,連同成宮寬貴及導演中田秀夫宣傳新片《黑百合公寓》,近千名粉絲接機引起混亂成宮衣服被扯破,前田以國語向粉絲問好,之後變身吃貨狂掃台灣美食包括本身抗拒的杏仁豆腐。他們出席記者會及影迷見面會後第二天早上離台完成16小時旋風式訪問。詳細行程報導:

前田敦子18日初訪台灣,連同成宮寬貴及導演中田秀夫宣傳新片《黑百合公寓》,他們是在該電影公映初日在新宿舉行活動後直接到羽田機場飛去台灣,台北松山空港有約1000名粉絲接機,並不斷大合唱「あっちゃーん!」,對於比想像中更熱烈的歡迎他們三人由始至終都保持笑臉,但現場因為人太多,有人在混亂中摔倒及掉了鞋子,成宮寬貴衣服甚至被扯破!

他們在台灣逗留時間只有14小時,分別參加記者會及影迷見面會,前田敦子以國語說出「大家好、我是阿醬、我愛你們、謝謝!」。中田導演對初次來台的前田建議買楊德昌電影DVD和吃台灣美食,而粉絲就推薦她去台北101。對於被指比起AKB48時代更瘦更漂亮,她說來台灣的前一晚特別去健身以保持最佳狀態。

成宮寬貴就表示曾私下到台灣,當時並沒什麼人留意他,故此對於接機的人潮很驚訝,他不擔心在機場被扯破衣服,反而擔心掉了鞋子的粉絲,當他聽說有女粉絲想嫁給他,他笑著回應說自己也該結婚了!至於導演中田秀夫導演就以片中謎之角色「小實」的童音跟觀眾打招呼,更透露如果要拍續集會讓這個角色長大把故事繼續延伸。

晚上三人吃欣葉台灣料理,成宮寬貴對鮑魚大感興趣,更因此說以後要把宣傳重點放在國外。而前田敦子盡顯吃貨本色,把海蜇、花生麻糬等通通吃下肚,甚至是指定不吃的杏仁豆腐都吃了三大碗,同時又說這麼晚還在大吃台灣美食沒關係,明天開始努力運動。

三人休息一晚後,19日早上原定乘7點45分班機返日,但臨時改為9點,現場有近300名粉絲送行。最早抵達的中田導演在入境大廳與粉絲合照之餘,更在旁看8時許才到達的前田及成宮如何被粉絲包圍。前田因為素顏現身,日方工作人員不斷阻擋媒體拍攝,和來台的場面成強烈對比。

電影將於5月31日在台灣正式公映,現時已落實有26院公映,比以往在台放映的日本作品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