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ACKT被指控強暴凌辱女性6小時,下體無毛植入30顆膠珠


Share


【日藝】05/14:雜誌「FLASH」報導,39歲的GACKT前年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強拉一名小姐上車,車上脫下褲子強迫她進行口交,回家後把她雙手反綁進行SM凌辱,包括剃掉其陰毛及向私處塞入膠球,最終連續強暴6個小時後才釋放。該女子已向警視廳新宿署報案,供稱GACKT下體植入30顆膠珠。事件已引起日本廣泛關注。詳細內容:

雜誌「FLASH」報導,39歲的GACKT捲入性侵犯疑雲。1名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上班的27歲女子A小姐向雜誌表示,前年9月GACKT和兩名友人半夜到其上班的酒店玩樂,凌晨3時半GACKT的經紀人開車來接他,他主動提議送她回家,她拒絕下被GACKT強拉上車,之後GACKT竟脫下褲子強迫她進行口交,女子曾向駕車的經理人求救但對方並無反應。

該女子表示GACKT在車上扯她頭髮及毆打她甚至勒頸要她屈服。把她帶回家後逼她繼續為他口交,後來GACKT將她雙手反綁進行SM凌辱,當中包括把她的陰毛剃掉,還向其私處硬塞入膠球,最終在連續強暴6個小時後才射精結束,讓女子自行離去。

A小姐上月底向日本警視廳新宿署控告GACKT強暴與強制猥褻,在作供時明確指出GACKT的身體特徵,表示他下體無毛,性器官植入約30顆矽膠珠。至於為什麼事隔年半才報案,她說因為當時她剛和男友交往,故沒勇氣挺身而出,而因為日本刑法規定強制猥褻罪的有效追溯期為3年,故選擇現在站出來指控,希望GACKT公開道歉。

根據報導,面對案件GACKT最初透過律師表示不認識該女子,後來因為警方找到目擊GACKT強拉A小姐上車的證人,事務所又突然改口說是因對方不斷要求,GACKT才招待她到家中作客,當中並不涉及暴力行為。之後GACKT又在自身網站完全否定有關指控,說有關暴行的報導及該女性的指控並非事實,並會對該週刊引發的名譽損害提出控訴,同時對各位粉絲引來的擔心謝罪。

日本網民對此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該女子事隔那麼久才報案,還主動向週刊爆料,似乎另有內情。同時亦有人認為GACKT及其事務所說詞反覆恐怕未能盡信,甚至有人討論GACKT「連幹」6小時,以他的年紀只有吃藥才能做到,而這時間已超越強暴達非法禁錮的程度。

事實上GACKT近年是非多多,2010年他的御用伴舞員柴原邦彥因藏毒被捕,GACKT被指有份服用。2011年他爆出逃稅醜聞,結果要補繳1.2億日圓稅款。到了2012年他為日本東北大地震籌款,被爆私吞近2億日圓用來還債。今次事件是真是假還未證實,但卻可以肯定對他的形象有相當打擊,且看之後的跟進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