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5/12:春季日劇滿足度神探伽利略2家族遊戲領先,《最後的灰姑娘》山本裕典加入演牛郎誘惑大塚寧寧,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主演《最佳的求婚》,天海祐希心肌梗塞入院,退演舞台劇由宮澤里惠取代,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關8初任音樂番組司儀嵐櫻井翔全力支援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春季日劇滿足度,神探伽利略2家族遊戲保持領先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山本裕典加入演牛郎誘惑大塚寧寧
【日劇】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主演《最佳的求婚》
【日藝】天海祐希心肌梗塞入院,退演舞台劇由宮澤里惠取代
【日劇】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
【日藝】關8初次擔任音樂番組司儀,嵐櫻井翔全力支援
【日影】松本零士《宇宙海盗哈洛克》小栗旬決戰三浦春馬 (有片)
【日藝】橋本愛和落合伏樹熱戀,未成年性行為可能性惹爭議
【日劇】晨間劇《海女》收視高,專家分析原因是能年玲奈感覺平凡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夏季富士木10,初次挑戰無能單親爸爸
【日劇】岡田准一主演大河劇《軍師官兵衛》中谷美紀谷原章介參演
【日藝】菅野美穂首度公開和堺雅人結婚理由,因為選他會感幸福


【日劇】春季日劇滿足度,神探伽利略2家族遊戲保持領先

【日劇】05/06:春季日劇第2話滿足度調查,《神探伽利略2》分數雖然比第1集稍低,但仍然保持第一,觀眾主要覺得福山雅治很有型,說出名台詞時很有趣。第二位是《家族遊戲》,大家對於櫻井翔的全新形象感到驚喜,也對劇集的獨特氣氛有感覺,至於第三位是《潛入偵探蜥蝪》,覺得松田翔太演這類角色很配合。送上調查結果。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山本裕典加入演牛郎誘惑大塚寧寧

【日劇】05/09: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加入新卡士,山本裕典演牛郎,接近因為夫婦無性生活及家姑而煩惱的大塚寧寧,向她進行誘惑,之前二人曾演母子,山本說今次感覺有點奇怪,另外前田美波里演毒舌美容店長藤木直人的母親。搞笑藝人大林健二演主角弟弟舌戰三浦春馬。詳細內容:

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加入新卡士,山本裕典演牛郎將臣,接近因為夫婦無性生活及家姑而煩惱的美樹(大塚寧寧)。故事講述美樹決定拋開主婦身份出外打工,為了替她打氣,在志麻(飯島直子)的帶領下,女子會三人前往男公關俱樂部享受,遇上將臣的接近讓她心動。

二人曾在2010年《體操男孩》中演母子,今次變成男女關係山本表示感覺有點怪,幸得大塚的協助讓他在緊張中順利拍攝。而製作人中野利幸也表示很期待山本對上年紀的女性散發魅力。

此外藤木直人演的毒舌美容店長凛太郎,其母親光子由前田美波里演出,為了兒子年過40仍未結婚而擔心。她受凛太郎所托,向主角櫻(篠原涼子)傳授女性的禮儀及試穿女性的服裝。她向一眾未婚男女說大家可以參考這部劇集,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把握機會往結婚的方向前進。

另外搞笑組合「MONSTER ENGINE」的大林健二演主角櫻的弟弟聰,故事講述因為母親反對他和女友結婚,於是從博多跑到東京到姐姐的家寄住,遇上和櫻關係微妙的廣斗(三浦春馬)進行有趣的對話。

大林將於今晚第5集登場。而山本及前田將於下星期第6話出演,第5話最後的預告將有二人登場的片段。


【日劇】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主演《最佳的求婚》

【日劇】05/07:BeeTV劇集《最佳的求婚》由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向井理分別主演四個不同的愛情及求婚故事,四人的對象分別為美波、入山法子、波瑠、伊藤歩,讓女性可以看到理想的求婚,男性又可以藉此多多學習。東方神起負責主題曲。詳細內容:

向井理、齋藤工、金子統昭、小出惠介將主演BeeTV劇集《最佳的求婚》,以初戀、一見鍾情、相信奇蹟、修補戀情四個主題,帶出4個相信送出結婚花束會帶來幸福的男人求婚故事。

第1話「雪花蓮」齋藤工主演,遇上中學同學兼初戀對象美波,是個被過去糾纏無法前進的男人。第2話「鳶尾」金子統昭演熱愛科學的研究者,對象是入山法子,共演有ムロツヨシ。

第3話「藍玫瑰」小出惠介作為攝影師被拍到的對象波瑠吸引一見鍾情然後追蹤她。第4話「結婚頭紗」向井理和伊藤歩演出現離婚危機的夫婦,為了離家出走的妻子,丈夫決定進行第二度求婚。

向井理表示四個故事各有不同特色,會描寫告白的方法,及比較4人的求婚方式,女性可以看到理想的求婚,男性又可以藉此多多學習。主題曲為東方神起「Wedding Dress」,每個故事由3話組成,每話10分鐘,5/20開始配信。


【日藝】天海祐希心肌梗塞入院,退演舞台劇由宮澤里惠取代

【日藝】05/08:天海祐希因為輕度心肌梗塞6日開始入院。8日事務所以傳真發佈這消息。她是6日演完後舞台劇「おのれナポレオン」後感覺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輕度心肌梗塞,需要7-10日休息,她本人強烈希望繼續演出,和主診醫生商議後決定以靜養康復為優先考慮退出舞台劇。該劇今明兩天公演中止,其角色將改由宮澤里惠演出,再公演日期未定。


【日劇】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

【日劇】05/07:日本東スポ報道,織田裕二將主演富士夏季木10新劇《單身爸爸》,然而他早前才因為耍大牌對劇本指指點點繼而辭演富士土11《被搞錯的男人》,故此今次火速回歸引來該台員工不滿士氣低落。富士高層決意起用他,原因竟然和《神探伽利略2》的成功,及江口洋介辭演《救命病棟24小時5》有關?詳細內容:


【日劇】05/07:日本東スポ報道,織田裕二將主演富士夏季木10新劇《單身爸爸》,這決定引起富士以至整個日本藝能界的爭議,因為織田和富士剛出現嚴重糾紛。

話說現時播放的富士土11《被搞錯的男人》原定由織田裕二主演,他本人也願意只收三分之一的片酬演出。但以高度干預劇組而聞名的織田保持他的一貫態度,開拍初期就對劇本指指點點,電視台計算後發現如跟他的想法去做,製作成本將會加倍,作為低預算的深夜劇這是不能接受的,因為無法滿足其要求,織田決定辭演。

事件發生後,因為要重新找主角及重拍,對拍攝進度造成嚴重影響,劇組人員都對織田的行為大表不滿,故此富士火速再找織田合作,該台很多員工都表示難以理解,甚至是面露難色,然而富士高層堅決起用他,原因竟然和《神探伽利略》有關?

原來電視台為了在收視率在不斷下降的現在挽回跌勢,決定改變策略,以人氣劇集的續編及起用收視黃金時代功臣作為方針,而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2》連續數週收視高企超過20%,證明這策略成功,故曾在《東京愛情故事》和《跳躍大搜查線》為富士立下汗馬功勞的織田成為了該台的鎖定目標。

此外已公佈的《救命病棟24小時》第5輯原本繼續由江口洋介主演,但因為他選擇辭演,富士不欲見到同時失去兩個皇牌的局面,故此選擇向剛起衝突不歡而散的織田低頭,再一次邀請他合作。  

不過,這「回歸原點」的路線引起了相當爭論,有製作人表示起用織田的想法欠考慮,因為劇集不一定因他主演就能大熱,而且他的回歸讓現場擊製作人員失去鬥心,提高現場士氣才是電視台應該先做的事。

到底情況會怎樣發展?留待之後進一步的報導。


【日藝】關8初次擔任音樂番組司儀,嵐櫻井翔全力支援

【日藝】05/10:關8將於NTV開台60週年特別番組「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擔任特別司儀是他們的首次,他們將擔當於另一處進行的「カヴァー&コラボLIVE」特別部分,由對唱歌跳舞演奏有自信的藝人演出。該番組全長12小時,由嵐櫻井翔當總合司儀,他將跳出於幕張的主會場去關8所在的地方全力支持。


【日影】松本零士《宇宙海盗哈洛克》小栗旬決戰三浦春馬 (有片)

【日影】05/08:松本零士科幻大作《宇宙海盗哈洛克》(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公佈聲優陣,主角哈洛克由小栗旬演出,而奉命暗殺他的新角色ヤマ為初次挑戰聲優的三浦春馬,二人將進行壯絕的對決。哈洛克率領的海盜團成員還包括蒼井優、古田新太、福田彩乃等,陣容強大。內文送上最新特報預告片:

松本零士科幻大作《宇宙海盗哈洛克》(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公佈聲優陣,主角哈洛克由小栗旬演出,而奉命暗殺他的新角色ヤマ為初次挑戰聲優的三浦春馬。哈洛克率領的海盜團成員還包括蒼井優、古田新太、福田彩乃等,陣容強大。

小栗表示對於能參加如此龐大的計劃感到既光榮又震驚,很久以前已覺得船長哈洛克很有型。今次和三浦演的角色對立,會表現出角色之間的深刻關係。而三浦演全新角色,由政府派到戰艦潛入進行暗殺,他說以前一直都想從事聲優工作,對於初次登場已是如此大作,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到不安,實際錄音時覺得小栗演得很有威嚴和強力,會以不輸他的心態上陣,請大家留意超乎想像的迫力影像。

1978年首次放送的《宇宙海盗哈洛克》是和《銀河鐵道999》齊名的經典名作,講述無敵宇宙戰艦アルカディア號上40人的吏事,今次的CG動畫電影製作費達3000萬美元,導演為《APPLESEED》的荒牧伸志,編劇為《Gundam UC》的福井晴敏,9月7日全國公映。送上預告片:

特別映像&特報

特報映像

英文版特報


【日藝】橋本愛和落合伏樹熱戀,未成年性行為可能性惹爭議

【日藝】05/10:「FRIDAY」報導,《告白》《貞子3D》17歲的橋本愛和22歲的落合伏樹熱戀,二人手牽手相當親密,照片中沒有戴墨鏡或口罩,似乎無懼戀情曝光。二人於電影《桐島失蹤後》演情侶,現時播出中的高收視晨間劇《海女小天》亦有共演。日本藝能記者表示橋本並非偶像派,戀情曝光對她的事業影響不大,但她現年17歲,可能會觸犯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中「與未滿18歲青少年進行性行為」,「淫行」成為關注的焦點,落合的博客也因此被人大量誹謗中傷而要關閉留言功能。


【日劇】晨間劇《海女》收視高,專家分析原因是能年玲奈感覺平凡

【日劇】05/06:現正播放的NHK晨間劇《海女》收視一直保持在20%以上非常好。藝能文化專家稲増龍夫分析是因為女主角能年玲奈感覺太平凡能帶出味道,而且宮藤官九郎的劇本很出色,對他來說這才是真正的「晨間劇」,此外一眾配角包括小池徹平及小泉今日子都很出色,加上宮藤御用班底荒川良良等形成獨特的氣氛。主角之後會跑到東京加入成為偶像團「GMT47」的成員,藥師丸博子、松田龍平、古田新太等將陸續登場。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夏季富士木10,初次挑戰無能單親爸爸

【日劇】05/08:織田裕二落實主演夏季富士木10,演不斷研究失敗的科學家,搞到妻子離家出走又被逼遷,無生活能力的單親爸爸要和5歲兒子一起努力走下去,是溫情人性喜劇。這是織田出道26年初挑戰父親角色,也是首演無用男,演兒子為《PRICELESS》的田中奏生。詳細內容:

昨天才報導過傳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今天他主演的消息已經落實。夏季富士木10劇集(題目未定)織田裕二演無能單身爸爸,和他一直演的熱血(跳躍大搜查線)或冷酷(外交官黑田康作)角色很不同,這是他入行26年初挑戰父親角色,他表示請大家期待「不行的織田裕二」!

故事講述主角元一在學生時代及作為科學家都備受注目,到了42歲仍然追逐夢想,犧牲家庭18年之久,但隨著研究不斷失敗,妻子決定離家出走,毫無生活能力的他因為房貸未清被逼遷,只能和5歲的兒子光太一起生活下去,對育兒完全不懂的他面臨考驗,同時培育父子關係,是一部情人性喜劇。

富士製作人増本淳氏表示起用他是因為他能演出實感之餘又有幽默感,初次演父親觀眾應該會感到興趣。至於演兒子的田中奏生是去年秋季富士月9《PRICELESS》的弟弟,最近在前田敦子及成宮寛貴主演《黑百合住宅區》亦作為恐怖象徵的謎之少年ミノル。

織田2010年和年輕12歲的女性結婚,暫時未有孩子的他今次先在劇中挑戰爸爸,劇集上月下旬已經開拍,織田表示無論是父親或無能男子皆有新鮮感演出時覺得高興,以前一直都想演這一類「無法憎恨的不行男子」,今次有此機會感覺很好,但亦為大家是否接受感到緊張心跳。

劍心短打:

先講織田裕二,其實他近年除了食老本的《跳躍大搜查線》,其他作品都不算叫好叫座,為什麼富士仍然如此重視要低頭請他主演?實在有點不解。但不容否認他今次演的角色有突破,以其年齡也差不多要演爸爸級角色了。

再講劇情,單身爸爸和孩子的劇情,本來就是已廢掉的富士日9檔強項,有《高護木的規則》那樣高收,也有《家族之歌》破紀錄低收到要腰斬,今次的情況如何?個人就不大看好了。且看之後更多的消息公佈。


【日劇】岡田准一主演大河劇《軍師官兵衛》中谷美紀谷原章介參演

【日劇】05/10:明年NHK大河劇《軍師官兵衛》由岡田准一主演,新公佈卡士有初次演出大河劇的中谷美紀演主角黑田官兵衛妻子光姬,22歲結婚的她以「容姿端麗,才德兼備」見稱。至於和他齊名的另一軍師竹中半兵衛由谷原章介飾演,沉默寡言的他性格和主角各走極端但有強力牽絆。此外黑木瞳、片岡鶴太郎、柴田恭兵將出演重要角色。


【日藝】菅野美穂首度公開和堺雅人結婚理由,因為選他會感幸福

【日藝】05/07:菅野美穂在女性雜誌「steady」及「InRed」公開和堺雅人結婚的理由,原來是了解丈夫的真面目,覺得他對工作態度非常出色,選擇他自己會有幸福的感覺,至於自己有什麼好,她說因為太害羞沒有問過。她表示結婚的時間是預想以外,在向家人和事務所報告時還沒有實感,到了二人去交結婚申請時才有些少感覺。另她說很想要孩子,可能的話想生二至三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8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